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who is this unlucky man?

(2017-01-21 01:32:41) 下一个

Who is this unlucky man?

话说小女年岁见长,关注点也开始从barbie,仙女转移到男女朋友上了。 那天老大说起她们班上有女同学已经开始dating来,可能想探探我的口风吧, 就问: 妈妈, 如果我告诉你我有了男朋友, 你会说什么呢? 我一时有点纠结, 心想该怎么说才合适, 这边她妹妹已经接上话了: mummy will say, who is this unlucky man?

Blank Paper

小姑娘们在学校里讨论什么是最浪漫的事。一位小姑娘说: “I think the most romantic thing is that my boyfriend writes me a list of things he likes about me.”另外一位毒舌来了句:“I can’t understand why you find a blank paper romantic.”

圣诞礼物

圣诞节那天, 小盆友神秘地告诉我有圣诞礼物。

我闭上眼睛再睁开, 发现两人都趴再圣诞树下。 敲敲她们的小脑袋, 俩人跳起来, 告诉我圣诞礼物就是她俩,new and improved version.

我心说这两位同学, 会不会有improvement是未知数, 不过忽悠她妈的本事倒是见长哈。

Loser

圣诞节晚上, 我们跑到McDonald吃夜宵。 环顾四周, 我不禁感叹: 我咋觉得圣诞夜在McDonald吃饭的都是loser呀, 这么重要的节日也没个去处。

老大马上回答: No, no, no, we are gainer, we are gaining weight.

我居然无法反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