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晴天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开心烦恼任你选
个人资料
正文

就像妈妈一样 -

(2015-04-11 21:33:35) 下一个

这段时间有点忙, 很久没来报到。本想先面壁三分钟反省, 可是笑话这么多, 先看帖子了哈。 顺便贡献一个小朋友的笑话。



本人在大学工作,
此是背景一。俩小盆友都有点缺乏上进心,此是背景二。

那天, 说起一个朋友的孩子上大学。 老大就问我:“Mummy, how long does it take to finish university?”. 我哪里会放过这个教育小盆友的绝好问题, 就开始慢悠悠地卖关子:“Normally, it takes 3 years. However, it really depends on how much effort you put in and how smart you are. Some people leaves university in less than 2 years, some people take more than 10 years to finish uni.” 小盆友大概是感觉到我准备给她上课了, 赶快加了一句: “Some people never leave uni, like mummy!”  然后趁我张口结舌之际, 一溜烟地跑了

我, 我, 我这是教育失败的节奏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