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漂漂

你的眉目之间,写着我的爱恋
正文

喵呜喵呜,早上看见一只小花猫

(2010-02-09 18:17:07) 下一个
早上看见一只小花猫,蹲在楼下银行旁的停车场入口。黑黄白三色混杂的小猫,鼻头上有一点点污渍。看见我走过来,喵呜喵呜地叫。我蹲下来,伸手要去摸摸它,小家伙已然欣喜地蹭上了我的手臂。软软的身子,茸茸的毛,蹭得人心痒痒。
掰下小半块新买的面包,揉得碎碎地捧在手心,小猫咪低下头大口大口地开始享用早餐。_(a) 吃完后,小猫咪还帮我舔了舔油油的手。
回到办公室,泡上一杯茶,我吃了剩下的半块面包。_(a)
被别人需要的感觉,很好。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