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漂漂

你的眉目之间,写着我的爱恋
正文

弱弱问一句,这算诗么? 我听到……,我看见……

(2010-03-16 09:39:16) 下一个

寂静的夜晚,
我听到蚂蚁在轻快地奔跑,我看见月光透过天鹅绒的缝隙钻进房间;
充满希望的早晨,
我听到公车在楼下沉重地喘息,我看见时针指向七时三刻;
逼仄的卫生间,
我听到清水急促的流淌声,我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满嘴白沫地傻笑;
拥挤的公车
我听到邻座女孩娇嗔地调情,我看见e-link卡的数字被减掉1.31;
隔壁的食堂
我听到老板殷勤地叫着小妹,我看见鸽子和八哥在桌边踱步;
我的办公室
我听到老板在外间和前台叽咕地说着棒子语,我看见同事美眉波涛汹涌的双峰;
疲惫地归来,
我听到坛子里的男生口水嘀嗒,我看到地上布满女生嫉妒的碎牙;

我,又错过了网友的美照……


——谨以此文安慰错过震人兽的漂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