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漂漂

你的眉目之间,写着我的爱恋
正文

溜溜的他 同桌萧河(二)

(2010-01-16 07:39:50) 下一个
突然写不下去了,就这么半截子地先放着吧

作为纪念这位让我印象深刻地同桌,谨将此文优先发在澳谈,希望澳坛的XDJM手下留情,温柔拍砖

同桌萧河,与刘邦手下的那位丞相可是完全迥异的两个人。

小时候读萧何月下追韩信,觉得萧何真是个坏人,帮着刘邦跟项羽捣乱,害得虞美人最后不得不被自己的爱人杀死。

后来认识了萧河,倒是不觉得他坏,只是觉得他憨。

升入初中后,我被班主任安排和萧河同桌。那时,一片冰心在谭靓的我,对这位新同桌相当地不以为然。是啊,和眉清目秀,眼睛大大,从不欺负我的谭靓比起来,萧河无论是从形象还是在对我的态度上,都让我感觉像从三千里银河上跌落下来。

萧河圆胖圆胖的,脸是团团脸,手是肉肉手,摘下近视眼镜,是一双金鱼一般的泡泡眼。他的鼻子,是五官中,唯一一个让我挑不出来毛病的地方,高挺的鼻梁,尖尖的鼻头

萧河进校的时候,可是头顶着本校No.1的光环的。仅以0。2分之差,没有进入市重点中学。估计他的档案以及个人大头照,应该在分班前,被各位班主任集体欣赏了一番,并暗自较量企划拉到自己的地盘。

分到我们班,被班主任当熊猫一般在开学训话中强调了一番,然后号召全体同学向他学习。从此,大家就认识了我“萧河的同桌”。

我承认,我很不冷静,很不客观地评价了我的新同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