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漂漂

你的眉目之间,写着我的爱恋
正文

丛丛菱叶随波起,朵朵菱花背日开 (图)

(2009-12-30 07:25:19) 下一个
这是篇中秋夜写的小字,今天回帖时,偶然地在精华贴里看见了,放上来,算是对09年经历的一个交待 昨日偶遇卖菱角的,喜滋滋地买来一小袋,回家加水煮熟。就着茶水吃菱角,想到小时候的炎炎夏日和伙伴们去池塘里摘菱角,捉蝌蚪,被妈妈发现拎回家一顿狠揍。现在若是再去采摘,妈妈一定会为我打伞,替我煮熟,让我敞开肚皮的狠吃…… 中秋节,阖家团圆,独缺我一人…… 谨以此图此文献给单身在外,独过中秋的xdjm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