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喜悦的生命

放下心中任何不必要的重担,让自己的心比一根羽毛更轻盈,不只是在离开这物质世界之时,而是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个人资料
正文

与指导灵高灵们的对话

(2018-12-10 09:27:56) 下一个

四访雪士达山(四)

2018年8月27号在Mt Shasta黑尖山上,伙伴们与指导高灵们问答摘录。

问:我们要怎么样做才能回家?

每时每刻、每时每刻觉察自己的想法。你能把这个记到心里去吗?记到你的潜意识里去吗?你如果能放到潜意识里去,你每一次有负面的、不正确的、不积极的想法的时候,你马上会觉知。那个觉知,那个越来越深、越来越快速的觉知,会很快的帮你们转化

 

问:我既不是龙,也不是凤凰,那我是什么?

你既不需要是龙,也不需要是凤凰,你就是一个伟大的神性存在!你不是一个俘虏、不是一个奴仆,虽然你扮演过这些。但那只是你曾经扮演的一个角色,不要带进你生命的品质中。觉察!觉察!你不需要再有奴仆的心态,你是主人!即使你在捡树枝,你在帮助大家;你在打扫厕所,那是因为你的爱,是因为你美好的品质,不是因为你觉得自己卑微的身份而要去做。这是本质的不同,做同一件事有本质的不同的心态。你就是一个伟大的生命,一直都是!

 

问:我现在这个能力没有很多人认同,不好用而且觉得很累啊?

那是你的限制,你的自我限制,大家呼应你的限制。你在做的时候,记得不是你在做,如果你认为是你在做,你会累的,你会枯竭的。因为你在用“我”在做,所以你在枯竭。

如果你看自己是一个水管,那源源不断的水流从源头来,你就不会枯竭,源头是无穷无尽的。你能理解其中的精髓吗?

 

问:面临这些困难,我有时候都不相信自己是神性的存在?

你认为你走在觉醒修行这条路上,就会一切非常非常的顺利,可是你忘了你的生命蓝图里的内容设定,你自己排进去要去经历的人生体验。

 

问:有时候我会软弱怎么办?

没关系,人类都会软弱。软弱的时候,知道自己软弱,软弱的时候,接受自己软弱。很简单,让那个软弱穿过你,它自然会过去。你是如如不动真实的存在,伟大的永远不变的神性存在。

 

问:为什么我感受不到指导灵?

把头脑放下一些,静下来一些,(你的)头脑里充满了各种各样的念头。

你演一个角色,你不要把那个角色当真,完全沉浸在那个角色里不能自拔。他们(指家人)都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角色,允许他们按照他们的路径、速度去成长,允许他们,不需要去使劲拉他们;允许他们成长、不成长、快成长、慢成长。

你这样不但没有帮到他们,你还把自己一直往下拉,越来越往下坠……

把自己管好,管好自己的心念,是否又跑到家人那里去了!他们做得怎样?他们成长了吗?先把自己管好,家人自己会好,每时每刻管好自己的心念。

 

问:请给我一个呵棒?

你们生活中所抗拒的、所烦恼的、所拒绝的,那就是最大的呵棒。那是巨大的礼物,你可以将它们转化为生命最伟大的礼物----无条件的爱。看看你们身边有什么人、有什么事烦恼你,有什么阻碍,那就是棒!

 

Mt. Shasta加州雪士达山游记系列

2013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一)无师自通印第安吟唱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二)回到了五百年前的故乡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三)宇宙飞船、天使与神兽来访

神奇的雪士达山之旅(四)熟悉的陌生人&水晶说话

2014

2014雪士达山之旅(1)远古的水晶朋友

2014雪士达山之旅(2)--王山星球的聚会

雪士达山之旅(3)--神话中龙和凤凰的来访与智慧答问

雪士达山之旅(4)--动物意识体的造访及宇宙图书馆

雪士达山之旅(5)----与音钵大师和象神的初遇

雪士达山之旅(6)---Michael帐篷内外的奇特经历

雪士达山之旅(9)--清理、终结业力的最方便法门

雪士达山之旅(11)---活在当下学习臣服

2016

龙族与凤凰族的呼唤

与地心进化生命的联系

2018

亲历奇迹

与天使合奏

千世前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