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福》

(2022-07-23 21:32:58) 下一个

《祝福》

 

女儿家的房子要盖好了,两个小外孙女要回自己的家。想想要来的离别心里总是有深深的不舍。

 

虽然与女儿家相隔不远,但没有了朝夕相处的日子。孩子们,我会想念你们咯咯的笑声,想念拥你们入怀的温暖。谢谢你们,亲爱的外孙女们,谢谢你们给我和姥姥人生里最幸福的一段时光。

 

孩子们,你们也将面对很多的别离。愿你们在人生中勇敢的面对。

 

愿你们永远像现在摆弄每个玩具那样,对世界有一个好奇探索的心。

 

红尘滚滚,愿你们永远拥有今天无邪天真的眼神。

 

芸芸众生, 总有人比你聪明,比你美貌,比你富有,比你幸运。请不要攀比,神的创造自有祂的美意,你是祂独一无二的至宝!孩子,幸福不是别人眼里成功的目光,不是你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自己内心的丰盛,喜乐和平安。

 

小宝宝,愿你们怀着感恩的心享受造物主丰盛的预备。愿你们永远有一颗怜悯同情的心尊重每个生命。

 

愿你们在有阳光的日子尽情欢歌,在阴雨的日子也不低下高贵的头。

 

孩子们,请在人生里学习付出,学习给予。请记住施比受更为有福

 

在我翻过人生的山峰,归途已在不再遥远的眼前。回首往事,恩典满满。孩子们, 愿赐我恩福的神永远与你们同行,在人生的每个高山低谷。愿你们人生的每个脚印都滴着恩典的脂油!

 

宝贝们,当我一个人在这里写下这段话,老泪数次滑落。我一次次的停下擦泪默祷:神,愿你赐我和姥姥在世的日子长久,让我们能有那日,陪你们走向红毯的那一端。

 

孩子们,当每个晨昏你们在公园里玩耍,当你们背着书包归家,当你们在灯下读着儿童书,请你片刻的想起我们。此时的外公外婆也在侧耳倾听,听你们归来叩门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