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湾区网友午餐记(序)

(2009-07-21 10:31:19) 下一个
湾区网友午餐记(序)  
队长曾有令,网友聚会要报告。
昨天写了一长篇,一发,没啦。气得我晚上觉都没睡好。

做为一个好队员,队长的命令是要遵守的。 为了向队长表忠心,特借此给队长一她需要的东东(其它有需要的尽管用啊)。 此方在闲牛和红卡身上都试过,效果很好。副作用是闲牛从C变成了D, 红卡从D 变成了F(红卡一直咬定说没副作用)。

急速催奶:
  
芝麻炒熟,加入盐少许,最好是产前10天就开始吃,进餐时作副食,可快速增乳汁,吃得越多奶来的越快。
==============================================================================

借鱼郎的腥味,又找到一机会大伙聚聚。我对吃是一惯的积极,早早的就跑到了餐馆。 到了餐馆一看还有比我更积极地米兰和雨蝶。这俩位都对吃不感兴趣呀,怎么今天也早来了?一想,这鱼郎的诱惑力也忒大了。不一会儿大才子牧风也来了。再一会儿让我软缠硬磨给劝来的闲云也到了。

盼星星,盼月亮鱼郎终于来啦。忘说啦,在等鱼郎的漫长过程中,雨蝶拿出小镜子整理了那披肩秀发两次,米兰跑到洗手间去补唇膏三次。闲云首次见面比较淑女,玩着手机消磨时间。对了,还有牧风那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一对儿大眼睛(你要还不能想象他的眼睛,你就想象一下不吃窝边食儿的可爱小动物)在三位美女身上撒磨着(后来他更忙了,除了多了一美女还有六盘五彩缤纷的菜)。

接着说鱼郎, 一进餐馆的门,随着那关门声是一片“啊。。。啊”声。接着就是噼里啪啦,噼里啪啦,(不是掌声),是筷子掉地的声音。接着就是很多人打电话的声音,有给CNN 打电话的报告超人现身的,还有一打给911 的,要救护车。他女朋友的下巴合不拢啦。。。鱼郎踏着稳健的步伐,和蔼可亲的向人群招着手,沿着过道走过来。突然,一美女发疯的跑向鱼郎,搂着鱼郎的脖子高喊:快给我照着相,我没带相机“。爱读看着于心不忍,赶紧走过搭救鱼郎。刚到鱼郎前面,一身手,鱼郎身后一女子赶紧窜到前面把爱读拦下。细打量着女子,一米70左右,丹凤眼,白皮肤,杨柳细腰。莫非这是韩小蜜,还是奇女子阿兰?(且听下次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下次湾区网友聚会可别望了俺。
英子Yingzi 回复 悄悄话 哈.."我对吃是一惯的积极"..太正确了..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好吃好玩,真开心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无声渡 回复 悄悄话 米兰,你都只笑不写。你是最有闲的。
红尘:牧风的事不知是自做自受还是你的错。反正是红尘迷了眼。
小梦:睡得还行,作没做梦醒来后想不起来了。
如梦似幻 回复 悄悄话 我对吃也是一惯的积极! 要看到美女网友,前一天晚上一定没睡好吧?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牧风那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一对儿大眼睛(你要还不能想象他的眼睛,你就想象一下不吃窝边食儿的可爱小动物).....兔子呀?

真逗!哈哈哈,好玩!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