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我周围的日本女孩们

(2011-08-17 01:07:23) 下一个
  这世上每个女人都爱美。我所认识的日本女孩们也毫不例外。只不过她们的爱美意识已不仅仅体现在穿漂亮的衣服和鞋子,戴华丽或可爱别致的首饰配件,化一个精致无暇的装。她们非常追求美却不张扬,不显山水,日复一日的精琢自我。

  有一个女孩长相很一般,穿衣打扮也非常随意,一年四季就几套衣服连轴换着穿。刚认识那会儿,我一直以为她是那种不在意外表打扮的人。随着相处时间的增长,我俩聊天的频率也越发增多。这个女孩虽然长相普通,但是说话特别有亲和力,总是笑盈盈的。我不自觉地就注意到她那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了。忍不住夸道,牙真白洁!怎么保养的?她被我这么突如其来直白白地一夸奖先是愣了愣,然后就很高兴地告诉我,这是她每天努力的结果。她向我解释道,由于自己的母亲牙不好,还不到60岁就满口假牙。所以她一直都特别呵护自己的牙齿。日本很多人都爱喝咖啡。她自己也是。为了防止牙齿染上咖啡颜色就买清洗液坚持漱口清洁。女孩们的口腔卫生我是有目共睹,每天中午吃完饭大家都带着自备的牙刷牙膏齐刷刷地聚在洗手间刷牙。没想到人家不仅注重卫生暗地里还美化呢。看到人家一口保养得当的牙,笑起来又健康又阳光,我情不自禁地对这个女孩说,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哦。

   还是这个站在人群里认不出来的普通女孩,即使如此,她在自己身上的美丽投资也让我大跌眼镜。偶然一天,另一个女孩想去烫睫毛,询问这个普通女孩要不要一起去。结果,这个女孩回答说,她自家附近有一家烫睫毛店,非常便宜。她经常光顾。我这时才知道,人家可是元老啦。定时都会去烫睫毛,虽然不刻意观察的话根本就察觉不到这些细微的变化。但是当很多个小地方都得到精心呵护之后,它们凝聚成一个整体,带给大家的变化就不容小看了。   前不久,这个女孩神秘兮兮地跟我说,她纹了眼线。我一看她的眼睛,果然上下都纹了。不得不说,那家店的手艺太好了,非常自然,但又起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女孩的眼睛因为添了眼线显得格外有神和深邃。仔细看这个女孩,其实长得挺柔和的。长长微翘的睫毛下,一双乌黑有神采的大眼睛,说话时声音语调总是柔柔的,笑起来很灿烂。。。。。。这就是所谓地整体效果吧。

   中午吃饭女孩们坐在一起,叽叽喳喳聊哪里有好吃的,聊明星八卦,聊公司里的奇人怪事,还有就是讨论与美丽自我有关的话题。现在正好是炎炎夏日,说到夏日不得不提脱毛。日本各种美容院也是瞄准了商机,推出各种价廉物美的项目。翻开杂志,五花缭乱,项目繁多让人目不暇接。从最基本的腋下,四肢,私处脱毛到鼻周围脱毛,鼻孔内脱毛等等,只要你想得到,就一定有。有需才有供,日本女孩们和我们中国女孩们差不多,大部分毛发并不是很重。有的只不过是淡淡地一层胎毛,在我看来无伤大雅。但是似乎人家并不苟同,手臂上,腿上很淡很淡地胎毛也会定时处理。她们也明白毛发这玩样越拔越长的道理,但更加崇尚玉洁的身体。于是越拔越长,再长再拔,不亦乐乎。实在嫌麻烦了,就去美容院永久脱毛,一劳永逸 。什么东西到了日本,日本人就把它发扬贯彻到极致。所以,关于对美的追求,这里也是五花八门,行行色色,数不胜数,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不明底细地人一定会奇怪日本女孩们怎们个个粉琢玉雕,细皮嫩肉的。告诉大家,只要有心,每天多花那么一点点时间爱护自己,  再加上适合的装容,你,我,她都可以变成人见人爱落入凡间的精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