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写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重生的云

(2011-06-17 02:29:10) 下一个
  刚打了标题,突如其来的一个工作打断了我的思绪。现在忙完了,坐回我的小办公桌前,却发现脑子空空,不知道围绕主题该从何说起。嗯・・・・・・那就想到哪里,说哪里吧。如果跑题了,请各位看官见谅☆ 

  时间过的真快,一眨眼爸爸离开人世就要一年了。爸爸刚去世那会儿,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现在再读那篇文章,自己都感到那时的我真的很悲观,很纠结。因为心理的不健康,以至于内分泌系统严重失调。内分泌失调症使我的皮肤发狂似地长脓包,容貌上的巨大变异让我更加悲观,更加纠结,因为一点小事情就会烧心动怒。我那个时候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孩子上。有太长的一段时间里没有令人愉快地事发生,于是渴望一个孩子的到来或许可以带给我开心。为了快速地达到目的,找医生,每周会诊,吃药打针,算日子交作业。结果真的如愿以偿,可惜好景不长,8周左右的时候就自然离开我了。当时真的是跌到失落的最低最低谷,刚到的喜悦还来不及细品就这样化为乌有。

  在最难熬的日子里,真的要谢谢lg不厌其烦当我的精神垃圾箱,还有那一碗碗浓郁醇香的鸡汤。还有城里的姐妹们,你们不认识我,可我却经常偷偷地看你们,读你们的文章总能让人恍然大悟,豁然开朗。 现在,我已经彻底丢掉忧郁,悲情和纠结,回到了原来那个真正地自己。记得在爸爸的告别仪式上我曾经说过,我会用自己的眼睛,自己的耳,自己的心代替他去继续感受这个世界。很庆幸,自己终于可以用积极正面地心态去感受生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