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给我一个爱你一辈子的理由

(2010-03-21 05:11:02) 下一个
我的心事,你可明白? 我的心情,有谁理解? 我需要的只是,只是在寂寞的时候有人陪伴, 一个让我能够倾诉内心哀愁的聆听者,让我破涕为笑的那个人 , 哪怕是片刻时光,也会想到带我暂时离开那间小黑屋, 任凭长发随春风吹拂,迎着阳光,欢快的像个出了笼的小鸟,和你自由飞翔, 让我的笑容真实而又生动,让我心如大海般辽阔,让我的双眼清澈而又神采, 远离城市的喧哗与浮躁,我要脱下围裙,和油烟说再见, 因为今天是周末,我要在大自然的怀抱中,沉静心灵,久违地深呼吸。 只是仅仅如此,微小的心愿,很难吗? 亲爱的,不要让我难过和心碎,让我爱你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