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我该何去何从

(2009-07-05 22:31:36) 下一个

   我想反问自己一句,我这是怎么啦?
   这两天每天都是怀着一份难以言喻,极其复杂的心情,混混沌沌地过着一天又一天。

    失落,徘徊,反省,自责・・・

  失落是因为发现有些东西自己失去了。曾经的自信,意气风发与那股子初生牛犊不畏虎的闯劲去哪儿了?
    徘徊是因为迷糊了,眼前的路只有两条,哪一条都不是好走的,我该走哪里呢?
    反省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够好, 自责还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