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拼命抓住青春的尾巴 失败篇

(2009-06-10 01:59:58) 下一个
   其实,我还算不上年纪很大。按照现代人的观念,我离青春的尾巴应该还有一段时日。自我感觉平时还是挺注重护肤养生之道,可最近拍了些照片,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自己竟然有些妇态。

   撇开脸不说,变化最大的就是身材,明显有小肚子,整体感觉人臃肿了,失去了女孩的轻盈。想想这可能和我的工作有关,每天腚不挪,八,九个小时持续一个坐姿,缺乏锻炼。偏偏胃口还特别好,吃下去的东西全部堆积在肚子上。上次看文章,有一位姐姐抱怨说步入四十后,腰上长肉了。我一看,心一慌,我还不到四十,腰上已经有肉了,而且还持续发展。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定从今以后每天锻炼身体,对于肚子,小腿等部位,特的买来据说是燃烧脂肪用的按摩膏。该买的也买了,接下来就等着我行动了。

   决定行动的第一天,六点半下班,回到家7点前。然后,忙着做饭,吃饭,差不多8点半左右解决了温饱问题。本来是想锻炼一番身体的,但想到刚吃过饭,所以做罢。很想坐着看30分钟电视,最后坚持站了30分钟。30分钟后,打开音乐,扭了起来。我给自己订的计划之一是每天回家跳四十分钟肚皮舞。从来都没有学过肚皮舞,电视上倒是看过。觉得扭的好的人真是很美,很撩人。我扭的很不专业,左边扭扭,右边扭扭,脚合着音乐拍子。累了,扭慢一点,听到喜欢的曲子,扭的卖力一点。四十分钟过后,竟然出了一身的汗。这么多年,这么彻底的汗淋淋还真是头一回,所以还蛮有成就感的。难怪现在有这么多人花钱出去跳肚皮舞,的确是既燃烧脂肪又美化女性身体线条。

   已经成一只落汤鸡的我,立刻进了浴室。还要给肚子和小腿做瘦身呢。一如既往的洗完脸和头之后,抹上按摩膏,膏里放了辣椒素,辣辣的,好像真的在燃烧我的脂肪一样。配合按摩膏,先按摩肚子上的肥肉,顺时针的圈,再逆时针的圈,一圈,两圈,・・・   等一切结束的时候已经是11点左右。

  这个时候的我已经有点疲惫,计划还剩下三分之一没有实行。先给脸上护肤,随后做脸部运动。之后,
给肚子和腿上护肤液,清凉凉的一股薄荷味,这护肤也含有瘦腿消肚的功能,为了发挥其作用,最好配合按摩。一圈兜下来,转眼间就到了12点。实在是困的不行,头发还有点潮,倒在床上就睡了。

  坚持了几天,肚子上的赘肉明显有改善,上洗手间也比以前痛快,朋友说我的腿细了,乐坏了。看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是,为了美丽自己,下班之后,除了吃饭,我所有的时间都花费在这上面,别的事情什么也干不了。一边埋怨时间不够用,一边又怪自己不争气,一到点就发困。有一天,开会,下班晚。回到家连吃饭的力气也没有,就想睡。勉强吃了几口,匆匆洗刷一番,一靠上枕头就去见周公了。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渐渐地锻炼身体的计划又被搁置在一边。今天兴趣高,想起来了,锻炼一番,明天没兴趣,照吃照睡。

   小肚子回来了,朋友也不再赞我腿变细了。我的计划算是以失败告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