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情绪低落时的我和高兴时的我

(2009-06-02 01:27:35) 下一个
   写博客的朋友们,你们有没有特别能写的时候和特别不能写的时候?我最近就觉得自己脑子里没有东西,写什么都是报流水账,没有思绪,没有中心主题。其实,身边还是有不少值得一提的题材,可我就是没有耐心把它们描述出来,恼了烦了之后就歇菜,不写了。

   回顾一下,我最想写些什么的时候,那个时候,总是为了点事情或伤心或郁闷或生气或无奈,所有这些不利于健康的怨气没有得到适当的发泄,于是,我憋着这口气统统把它们化作方块文字。不论,最终这些东西有没有人看,我的心里舒畅了许多。

  反之的时候,我就写不出东西了,这个时候的我与其自己写,更喜欢看别人写的东西,要不然就索性远离电脑,到外面好好的逛一番,玩个痛快。

  我想,这里是我消除烦恼,减轻压力,打发无聊的地方。
  至于开心的时候,我可能多半是出外欢乐庆祝早已无心思写些什么了。

   这是我对自己的分析,不管对还是不对,这两天真是脑子里没有墨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