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参加好姐妹的婚礼之杂谈篇

(2009-06-02 00:18:24) 下一个
   早晨刚到六点,我就在一阵狗叫声中,迷迷糊糊地醒了。(手机里有闹钟功能,我把叫点铃声设置为了狗叫)虽然脑细胞还没有完全清醒,不过总算还知道今天是好友Z的大喜日子,我得在8点30分之前出门,要不然就赶不上1点的婚礼。想到这里,神志清晰了一大半,揉揉半睁不开的眼睛,一骨碌起床了。

   接下来的内容打个流水账,刷牙,洗脸,洗头,外加泡了个澡。感觉早起泡个澡真是舒服,不仅人精神了,皮肤也是红润润特有光彩。趁热打铁,泡完澡,赶在皮肤还处于不错的阶段,立即上护肤,化装。我这个人平时贪睡,出门时脸上就抹点防晒霜,所有扮俏的时间全献给床了。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决定用心的化个妆,也借机看看自己久违的妆容。可能是技久不用生疏了吧,磨磨蹭蹭竟然花了不少时间,最后只得放弃盘头的计划,把头发稍吹干,吃了口东西,总算按照原计划在8点30分左右出发了。

   5月末的天,原本以为会是个炎热的大晴天,没想到却是阴沉沉的雨天。担心高速公路会不会堵车,雨天车速又不能快。幸好,一路上格外的顺利,既没有发生任何堵车,连雨天也慢慢地变晴了。看到太阳出来,我的心情也越来越阳光。

   也许是心情激动地缘故, 4个多小时的车程,我竟然一点也不觉得枯燥。小车开呀开,终于在预定时间范围内到达礼堂。

   礼堂位于一座很漂亮的欧式城堡式的大楼,大厅内气派而高雅,一位像是工作人员的女孩早就笑容可掬的站在门口迎接我。除了这个女孩外,我谁也没看到。不由地紧张起来,以为是不是自己看错时间迟到了。还没等我开口,女孩先问我了,"是不是参加Z的婚礼?" ,我说是啊,女孩向我微笑道,"欢迎你,请上2楼大堂" ,一边说一边把我带到电梯口。谢天谢地,不是我迟到了,是大伙都在楼上呢。我舒了口气,不过仍然不罢休地问女孩"我是不是来晚了?"  小女孩抿嘴一笑,温和地说"一点也不晚,还有没到的呢"。嘿,真是个可爱的姑娘,说的我立马不急不躁了。
  
  上了2楼,我马上寻找熟悉的面孔,看不到Z,也看不到大学期间的另一个同学。想想,当初大学里那些同学,现在都各分东西,除去回国的,留着的几个人也都离得远,好不容易近的最近还荣升准妈妈,所以咱们那波人今天能出席婚礼的除了我就是同学小光了。小光同学和我虽是几年的同窗,可前前后后加一起也没正经说过几句话,可偏偏我们共同的朋友是Z,挺有意思。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