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我认为的解决顽固黑头之终结办法

(2009-05-07 20:25:35) 下一个
    看了很多关于去除黑头的帖子花了不少银子买了各种各样的驱头化妆品,也尝试了很多主流或非主流的食疗法,土疗法,最终得出的结论是,这些法子不是不灵而是因人而异,对于像我这样顽固型黑头的人或者想精益求精的mm来说,我隆重推荐物理性疗法。即国内的所谓微晶磨,通过运用细小的微晶粒子去除皮肤上过厚的角质层,改善痘疤,缩小毛孔和减轻黑头。我曾经在国内某知名医院接受过五次微晶磨治疗,接下来就把我的一点感想和大家分享。总体感觉是真的有效果。我回国接受治疗之前因为工作压力等原因脸上一下子长了好多痘痘,原先下去的痘疤红印还没有退,新的又长出来。更可恨的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内分泌失调,T字区严重皮脂过剩,鼻部的黑头层出不穷。当时用了去黑头的洗脸液洗了半天,黑头变成了白花花的皮脂但仍然顽固的扎根在脸上,用过鼻贴,结果毛孔被扯得很大,至今还没有完全恢复。奉劝jms千万不要图一时爽用鼻贴。也尝试用镊子把黑头夹出来,但是难度高不算效果并不是很好,最重要的是这些办法都是一时的,治标不治本。据接待我的主任医生的治疗方针,像我这种情况的一般是1至2个疗程即可恢复,而一个疗程分为10次,每次磨完之后到下一次磨最好间隔1至2个星期。我算了算花的时间太多,要做满全疗程是不可能了。主任医生看来是见惯了各种人告诉我,很多演员也来磨,就是为了拍特写的时候好看。我想既然演员也来磨,那我少磨几次也好过不磨吧?于是在有限的时间里硬是预约了5次。微晶磨的感觉就像是一块沙皮在摩擦皮肤,有点火辣辣的微疼。磨完之后,皮肤有点疼而且脸红的根本见不了人。我的程度是几乎不好意思出去见人,因为磨完之后皮肤怕晒而且容易干燥所以适当的补水和绝对的防晒很重要。到我能出去见人了是过了差不多1个星期之后。红也退了,痘疤的红也不如以前明显,最令人开心的是鼻子上的黑头没了,可能是磨掉了一层厚角质的原因感觉鼻子比以前都秀美很多。接下来就是重复这个过程我又磨了4次,效果真是不错,唯一让我不满的是,消红的时间太长,没有闲余时间的人可能坚持不下来,另外价格不菲的同时服务态度,aftercare的粗狂程度实在不敢苟同。  
    
      离开了国内回到了这边之后,我的皮肤通过治疗已经比以前好了不少,所以心里总是念着微晶磨。后来偶然的机会在我工作的一个城市里看到了类似微晶磨,但是更高级的钻石磨。所谓更高级的地方就是第一对皮肤的刺激少不容易红肿,第二是不会像微晶磨一般,微粒子被吸入人体引起哮喘等呼吸道疾病。第三是可根据皮肤不同的需要调解磨的程度。那是一家比较大的美容院,抱着试一试的心情去尝试了。结果真是去对了。首先院内的环境好,优雅,干净,然后是工作人员的态度不管是不是商业化的总之很热情(比起国内小护士那欠他多还他少似的冰冷态度感到特亲切),最重要的是从替我卸装,洗脸,实施钻磨,到最后用冰镇化妆水敷脸补充水分,镇静,使肌肤的负担降到最低。没有皮肤的火辣痛感,整个过程更像是一种享受。完了之后再看自己的脸,光光亮亮的,摸一摸很柔,没有恐怖的红脸现象。那天正好是晚上所以我连防晒霜也懒的上就那样素着脸回家了。那家美容院我接着又光顾了2次,价格比国内的贵一倍,但是对皮肤所造成的负担少,效果显著,我觉得值。 国内是500/次,但是根据磨的脸皮多少价格可以谈。(哈哈,这是我喜欢国人灵活应变的地方) 话说回来,如果我一直都还在那个城市工作的话估计会一直在那家美容院做完在国内没有做完的疗程。但是由于工作变动我的工作地点改到了另一个城市。在这个新城市我也去了一家评价不错的美容院尝试了一次钻磨,结果很失望。同样是钻磨但是东西好像不一样。这个对皮肤就更没有刺激了,感觉就是个有震度的滚珠在脸上滚动,力度太小,完了之后我鼻子上的黑东西还在。可能更适合黑头不严重的mm吧。

    看来要找到针对自己的东西还有待发现与挖掘,但不管怎样我找寻的线索肯定是钻磨或者是有最新武器面世。等有新发现了再来和大家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