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我的新宠-仔仔 (图)

(2009-05-05 01:59:01) 下一个

第一次上传照片,图面偏小,效果不好。
但是仍然隆重介绍,我的新宠,披着狗皮的娃娃。  
花了4千jp在游戏城吊的,很可爱,现在最宠幸的家伙。
长着一张天使的小脸袋,穿了身小狗装,头上戴了个大大的狗头帽。 
每次看到他都情不自禁的想拉拉他的耳朵,抱抱他或者索性给个飞吻。
还好不是个大活人,要不然真是够被我折腾的。

想想自己都老大不小了,还・・・  
不管活到几岁童真不减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