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亲爱的,谢谢你

(2009-05-28 02:47:17) 下一个
   今天我又惆怅郁闷起来,所有的不满与苦水只能倒向你,
   一如既往,你耐心地听着我的委屈,苦恼,然后安慰我,开导我。

   和往常不一样的是,今天,你的语气比平时稍重了些,你要我下决定,
   你说,如果真的这么不开心那就回去吧,不要有犹豫。
   我说,如果我现在19岁我就回去。

   你问,为什么19岁就能回去。
   我答,因为我可以从头开始,就算失败了,我也输得起。

   后来,你的声音高了,你说我还这么年轻,不应该失去信心。
   
   我明白的,不是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吗?
   
   只是,我确实还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所以只好将满肚子的牢骚对你说,以求发泄。
   
   我说,对不起,如果我还有别的可说的人,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对着你重复这些牢骚了。
   你说,不要这么说,我们就是永远的倾诉者与倾听者。
   

   亲爱的,你应该是不知道我在这里写博客的,
   所以,在这里让我悄悄地说一声,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