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好想有个家

(2009-05-27 19:21:51) 下一个
    记得有首歌,叫作《我想有个家〉,我想有个家,一个不大的地方・・・ 
    是不是这样的歌词呢?记不清楚了。
    只是,突然想起了有这么首歌。

    我向往的家,可以不很宽敞,但一定要整洁,
    我向往的家,可以没有华丽的装饰,但一定要温馨,
    我向往的家,可以没有偌大的花草庭院,但一定要有孩子,
    我向往的家,主人公可以不是公主和王子,可以不是帅男靓女,
    只要心心相印,心中有爱。

    好想有个家,哪怕是个不大的地方,
    一个真正属于我的家。
    
    疲惫了一天,回到我的小家,干净而又整洁,顿时倦意消除了一半,

    太阳好的日子,晒晒被子,换季的时候,考虑配上另一种颜色的窗帘,

    寒冷的冬季,柔柔地灯光下,一家人围坐在桌旁,吃着热气腾腾地火锅,

    就算没有花园也无妨,每天我都会在喜欢的花瓶中插上鲜花,哪怕是一朵,

    孩子们,一个,两个,三个? 都是我的天使,他们就是最美的花朵,

    我的他,不求你飞黄腾达,家财万贯,只要工作稳定就好,

    身体健康,心情愉快是主要,两个人永不磨灭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我心中的小家,什么时候才能变成现实呢?
    我微笑着期待这一天能够早早地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