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剪刘海,扮嫩

(2009-04-30 19:06:31) 下一个
   两周前,破天开荒剪了个刘海。从小到大,只有上初中那会儿留了不到三年的刘海(像古代丫环额头前留得那种,比较老土)。后来就再也没有留过。不论是盖满额头的,还是偏分的,短刘海还是稍长的刘海,虽然有时候看着别人留着也挺好的,但放到自己的face上总觉得不好看。而且习惯了额前一片光,一下子多出来一片毛还不自在。于是在几次的犹豫后最终选择坚守无留派。几乎是保持着一成不变的发型就这样上了高中,大学,进入社会工作。一转眼,小女孩变成了大龄女。 再也不会故作成熟,岁月不饶人,时至今日不想熟也要熟啊。看到周围的mm们几乎都留有前刘海,偏分使脸部线条增添了几分妩媚,接近我初中时的那种齐额头刘海稍加改进后让人看起来清纯可爱,另外有刘海比没有刘海看上去年轻一点。哈,心动了。
   有点厌恶了自己一成不变的光脑门,突然想剪一个前刘海。
   于是,上娱乐版网,首先看看明星们的刘海。找到几款觉得不错的,打印。用外语解释怕说不清楚了,索性就给理发师看图吧。 
   记得我找了两张台湾第一美女林姑娘的半身照。(嘻,汗颜,汗颜)   那天预约了一家看起来还不错的店,并且点名要店长给我剪。说句良心话,那个店长虽然年轻,手艺算是不错的。他看过照片后又根据我的头型,面型决定了一个适合我的刘海。看着刀子咔嚓咔嚓舞动,我的心也是上上下下。
    终于几番周折后,我,时隔十几年之后又留起了前刘海。(后来上网发现新刘海有点接近汤唯的那种)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和以前感觉不一样。至于效果嘛,和照片上当然不能比。算了,也不指望土豆能变成茄子来,帅店长也蛮尽力拉。
    其实到现在为止也还没有习惯自己的刘海形象,身边也没有朋友可以征求建议。不过,值得开心的是,男友对这个刘海颇为满意。哈,被他这么一捧,好像是觉得自己嫩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