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今天的我有点惆怅

(2009-04-23 18:59:13) 下一个
   今天的心情正如窗外的天,乌云密布,不见阳光。
   感觉自己不再如年少时般向往明天,憧憬未来。

   那时的明天代表着下一个挑战,预示着新的希望,
   不会畏惧失败,不会害怕困难,不相信眼泪,
   高兴了就笑,难过了就哭,
   我是一艘刚起航的小船,还没有经历风涛大浪,又怎会甘愿靠岸呢。
   我有的是满腔的抱负理想和无敌的青春。

    
    现在的我还是一艘小船,一艘漂泊不定的船。
    变得是小船不再向往远漂无影的流浪,
    渴望有一个避风的港湾,哪怕是小小的,只要能够容下它那疲惫不堪的身躯。
    
    现实与理想是两条不曾交会的平行线,
    朝朝暮暮,日复一日,月复一月,
    小船仍然不能停止漂泊,明天只是又一次远程的重复。
    只有那流逝的岁月才是黄鹤一去不复返。

    (  后续  )
     企望经济危机赶快好起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