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喜欢张柏芝

(2009-04-23 00:35:11) 下一个
    从来就不是个追星族,好多明星只记得脸,名字却怎么都记不住。好不容易记住了,还经常张冠李戴。

    我也会欣赏男星的帅气,阳刚,才华,甚至于不符合现实的粗狂豪迈。
    我更懂得欣赏女星的美丽,纯情,性感,冷艳,・・・以及那让我羡慕不已的火辣身材。
    但是,我对于他们,他们对于我,只是一个过客。
    看过了,惊叹了,欣赏了,仅此而已。
    总觉得他们离我太远了,我除了从他们漂亮的封面照,几首曲子,一些八卦杂志来认识他们以外,
    我对他们一无所知。

     一切都变得很不可信。他们的笑容真的是那么的灿烂吗?
    炒作,虚构,伪装,隐瞒,让我对自己看到的他们产生怀疑。

    他们对于我只是一个美丽虚幻的外壳,因为对于我,他们没有足够的灵魂可以震撼,所以我总是记不住他们,或者懒得去记住他们。

    今天,我这个对娱乐圈毫不关心的平凡人却有想写柏芝的冲动。

    自从震惊全中国的艳门照曝光之后,打碎了多少粉丝的幻想。
    我,同情受害者。
    如果我是粉丝,有些人我不想原谅,但是,我会原谅柏芝。
    因为从一开始起,我就知道她个怎样的女孩。正如谢霆峰所说,从要娶柏芝做老婆的时候,就知道她是  什么人了。
    
    在我的眼里,她是个敢爱敢恨,敢做敢当的真女子。
    为了爱,为了做自己喜欢的・・・
    她从来就不是个淑女。

    纵使她也有不被人理解的地方或者不值得嘉奖的地方,
    至少她不会伪装,我喜欢她做她自己,我喜欢她像个傻女一样痴恋自己的老公,一个字,真。

    也许有的人会说这或许也是媒体炒作。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不得不佩服狗狗崽仔队很有水准,打造出了这么一个有血有肉,鲜活扎眼的女人。问题是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美女帅哥的就弄不出这种让人忘不了的感觉呢。

    其实不要去刻意,做自己有时候更精彩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