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大眼妹妹尤其注意,小心眼皮下垂

(2009-04-22 00:55:04) 下一个
   今天忙里偷闲和各位jms交流一下我的美容心得。最近看了不少关于美肤方面的帖子,有的图文并茂介绍的相当详细很是受益。帖子中被推荐的好多品牌的护肤品也是我的喜爱。但是我相信很多jms也有共识,那就是除了给皮肤各种外在营养外最好再配合适当的按摩。

   我的双眼皮不知从何时起开始有那么一点点下垂,情况尚不属于严重型,更有甚者被夸奖甜美憨实。万幸之余想到父亲年轻的时候尚算美男子,但是好几年前起突然双眼皮变薄,往下耷拉。现在再看父亲,明显眼睛变小,成了个典型的三角眼,哪里还有当年浓眉大眼的俊男风范啊。感慨父亲变化之大的同时,自己也不禁担心女承父容,未老眼先衰。
   
    众所周知,眼部衰老的特征很多。除了皱纹,黑眼圈之外,还有一条就是眼皮下垂。原本很深很漂亮的双眼皮渐渐变浅,变小,眼皮呈下垂趋势。经常勾画眼线的mm会明显感觉到效果不如从前好。原因是随着年龄老化,用眼疲劳过度等,造成眼皮皮下脂肪流失,眼皮筋力(支撑力)薄弱而无法维持原来的形状。

   所以,防止眼皮下垂锻炼眼皮的筋力成了我每天正常护肤之后的必修功课,自我感觉还是不错的哦。
 
   下面回归正题,介绍锻炼方法,很简单的。

    脸部,眼部护肤品抹完之后,全身放松,闭上双眼。闭上眼的眼皮没有单眼皮,双眼皮之区别,一张平铺的皮而已(被不当比喻雷倒了,抱歉)  但是你要有意识的向上提拉这张眼皮。感觉每提拉一点,下垂的眼皮就往上走一点。刚开始时,这个感觉会有点难把握,搞不好变成挤眉弄眼。关键是眼睛要闭上(提拉过程中眼睛可能会随着动作的起伏露一点点小白眼之类的,纯属正常),另外,除了闭上的眼皮做提拉以外,其他的面部五官保持放松,尽量不要动。尤其是额头部分,很容易提拉眼皮的时候额头上的皮肤也一起动起来,久而久之有引起表情纹的可能。可以试着把一只手轻轻的按住额头,不让它有大幅度的起伏。
   
     我一般情况下每晚坚持提拉10次,(心急,一般10秒左右解决问题) 每次做完之后很明显的眼皮变得向上而且小双眼皮变成了个很大的双眼皮。虽然,过一会儿之后,很大的双眼皮又会恢复成一般双,但是防治眼皮下垂,变小,个人认为还是有用的。

     尾声
     很庆幸自己能够生活在现代这个医疗美容技术日新月益的社会。等真的眼皮搭拉,皱纹多的连自己都看不上眼了,可以考虑去打个什么针,拉个什么皮的。但是,毕竟是要动刀动家伙的,心里不免起毛啊。
所以,趁早平时多下点功夫,多关爱自己一点,让那一天能迟来一天就迟来一天吧。

     不知能否对大家有用,小女子见丑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