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向往当妈妈

(2009-04-20 22:31:41) 下一个
    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般向往当个母亲。今天,从进办公室打开电脑后就没有离开过亲亲宝贝论坛。看到那些妈妈们叙述怀孕以及生产的经历。虽然我是个没有经验的门外汉,但是也能感受到她们当时的辛苦与疼痛。看到描写往脊梁骨上打针的时候我都不由自主地倒抽了口气,神经质的觉得背骨凉凉的。如果是在以前,我会毫不犹豫的拒绝生baby,天知道我是多么的胆小,怕疼,外加臭美。可是现在,我宁可咬牙承受这些痛楚也想看看自己宝贝到底是怎样的。不论是多么的困难和难受,我想当我看到她/他那可爱的小猴子脸之后一切都会抛到九霄云外之后。
    这篇文章就当是偶这个妈妈给未来宝贝的第一份心语心声。虽然到目前为止小家伙不是在天上飞,就是水里游。哈,八字没半撇。但是,我要告诉她/他,打从还没有她/他的时候起,妈妈就爱她/他哦。 盼星星盼月亮的期待着家里能够有新成员报道。未来宝贝妈和宝贝爸会努力调节至最佳状态,好好工作,注意饮食,积极锻炼身体,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迎接你的到来。

    等真到了如愿以偿的那一天,我还要请教各位有经验的jms指点迷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就是严重缺乏运动,看来是要适当增加运动,加强体力。谢谢huangshang!
huangsh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朋友每天走路一小时, 生孩子特顺利。半个小时就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