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说点黑暗的一面

(2009-04-16 01:38:13) 下一个
   这些都是从那个人嘴里听来的。那个人是我的一个女朋友的普通朋友。说是朋友很是牵强,因为我觉得我的女朋友并没有当他回事,后来索性就不来往了。刚开始我比较同情那个人,虽然他不是光明正大的到这片土地上,但是我觉得人家也很不容易不应该有偏见。可是,后来聊了几次之后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讨厌他的真正原因了。那个人说话永远都像脑子缺根筋,看到女孩子了还总爱开一些低级的玩笑调侃人家。我想他可能真是生活的无聊至极,所以只能用这种方法娱乐自己。又或者这是他的职业病?
    说实话他是我平时接触不到的人群,所以我对他的生活很是好奇。如果他不是这么缺根筋的话,我想我也会保持矜持,不问那些八卦问题。不过,他似乎很开心我感兴趣于他的生活。
    他说他自己每天打两份工,清晨5点开始送报纸,一直到8点?9点?具体记不清楚了。然后第二份工是从傍晚的5点半左右至第二天早晨的4点,场所是一家脱衣舞酒吧。他在酒吧负责端盘子,切配菜。那些女孩子们一般只穿一件宽松衬衫,刚去上班的时候看到这么多年轻女孩子,又想到她们衬衫下一丝不挂,他兴奋的无与伦比。更受不了的是那些见惯了场面的女孩子看来了这么个乡巴佬,还故意作夸张动作挑逗,看到他那种窘迫的样子大家都觉得特别好玩。 后来,随着他工作时间的增长,他也渐渐习惯了那种环境,据他本人亲口陈述,看多了,后来再看那些女孩子都没有感觉了。终于,他从一个乡巴佬变成了一个和女孩子嬉闹脸不红心不跳的老手了。
    我问他那里都是些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他说,就是那些平时走在马路上像是很纯很乖的,打扮装饰也是很普通的。总之若不是亲眼看到打死都不会相信那些女孩子一到了晚上是那样的精彩。
    记得听完他的内部公开后,我中毒了几天。那两天走在路上,看到人来人往的女孩子就想,会不会她们也是?・・・

     还好,后来忙于学习渐渐地淡忘了这件事。现在,我和那个人已经完全没有了联系。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回国了。希望他能够顺利回到家乡,过上正常人的日子。毕竟,那个人不是个坏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