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我又活过来了

(2009-04-15 00:12:35) 下一个
   至今还没有勇气写些东西发表到论坛。一来是潜水了一阵子看了不少文章,觉得大家写的真是太好了,怕我那些小儿科让大家砸。二来是最近总是有点郁闷,心情不佳写出来得东东也多半是烦闷苦恼篇。初次上场我想把愉快地积极的东西展现给大家,所以就一拖再拖。
  
    今天心情不错,原本说是要下雨的,结果却是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坐车去上班的路上,春风吹拂,沿边的樱花树像个婀娜多姿的少女般伴着风奏声轻轻地摇摆着枝条。一朵朵淡粉红色的花瓣由天而降,飘飘悠悠,真的好美好浪漫。
     我情不自禁的对M说,这么好的景,你说要是再配上俊男倩女秀一秀该多美啊。
     随便感慨感慨地话,没想到M竟然不害臊地回答说,俊男?美女?不就在这儿吗?
     看他那得意地样子,我自然也是心情好好。
     想想昨天晚上破天开荒又跳起了舞,越跳越来劲。还让我发现了一首很好听的歌,反复听都不会厌,准备学这首歌。今天回家继续欣赏。记得不远的曾经,有人说我有一双很有力量的眼睛。不用浓妆艳抹,那双眼睛仍然能绽放光彩。再看看现在的我,眼大无神,每天奔波于工作与家的两点一线之间。从前的爱好都已经是过去式,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电脑。人累,心累,眼更累。
     想起昨天晚上那个跳舞跳的满脸通红,望着镜子里的自己,双眼炯炯有神。
     这才是真正的我啊。纵使生活上有很多的局限性,我也不应该放弃自己的兴趣爱好。
     春天到了,万物苏醒。 也包括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婉嫣 回复 悄悄话 是啊,我们的生活里离不开电脑。我用电脑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不会觉得特别累,就好像写博客,带劲的很呢。另外,谢谢留言。我会学着知足而常乐的。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接触电脑才迷人呢。没有电脑,我一天都活不下去。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