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片云

这里是我消除寂寞,忘却忧伤的地方,这里也是我宣扬快乐与幸福的地方。欢迎来作客。
正文

我竟然被几块肉给感动了(中)

(2009-04-10 00:51:41) 下一个

   就职生活改变了我后来的生活样态。在公司里我认识了M。M和我一样也是中国人,成熟稳重。虽然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发生了点小意外,互相的印象都不是最好。但是,后来随着工作中的接触,我开始注意起他的温文尔雅,而他也欣赏起我的勤奋好学,总之是王八看绿豆对上眼了。然后我们吃饭,游玩,互相倾诉着内心世界。我们都觉得找到了自己要找的那一个了。我毅然决定为了爱情放弃回国,继续工作。事实上,我原来是太天真了。以为草草的上一年班,混个职历就能回国吃喝拐骗了。其实,进了公司才知道要学的东西真是太多太多。有了这层认识后,我更坚定改变计划,定下心来做职业妇女。收入上虽然不如从前,但是也差不到哪里去,唯一让我闹心的是每星期都会有加班。加班成了家常便饭,甚至于有时候为了赶交工作还开通宵。虽然很辛苦,但是值得欣慰的是每次都有M陪在我身边。我刚进公司没多久,业务还不熟就担当了一个工作,一知半解的就稀里糊涂的做了。结果,费了半天都没弄好。M就陪着我帮我一起做,那天我熬到第二天的九点左右吧,他也在一起。我甜甜的想就算让我事前知道我会这么辛苦,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就职的。就这样我和M随着时间的推移,感情越来越好,好到打算结婚。
   起初我把M的情况介绍给家里人之后,妈妈觉得他条件不够好,怕我吃苦,不同意。这中间又发生了点小片段,我就省了。总之在我的调解下,家里也默认了。我和M定下计划,再努力半年,等两个人手头上更宽裕的时候就结婚。为了这个计划,我半年才去一次理发店,衣服也少买了,鞋基本上就买那种合成皮革最便宜的,吃饭也尽量在家自己做。偶尔馋了,就去吃最便宜的回转寿司。至于我喜欢的唱歌跳舞那更是奢侈,基本上都戒了。
   有时候当工作压力大的时候,真想去卡拉OK狂吼一番,但还是忍住了。耳边隐约传来妈妈的声音,当两个人的激情过去之后,辛苦的生活会让你怨烦的。我好像被谁扎了一下似的,的确,是有点怀念自由的日子,想怎么玩怎么吃的开心日子。可是现在的我有疼爱我的人,让我体验到另外一番人间真情。日子虽然过的不宽裕可是我很幸福。我俩的节约努力使我们离目标越来越近了。
    我想象着自己穿着白色婚纱的样子,笑得更欢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更严峻的现实。
  
   (拖拖拉拉的没想到写了这么多还没有提到主题。难得我有灵感,就请看网的各位耐下性子,多多包含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