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下着毛毛雨

“生活是多么广阔,生活是海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艾青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

(2011-05-08 07:53:37) 下一个
母亲节的清晨,米雀儿一见到妈妈,就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用甜甜的软软的声音在猴妈的耳边说:“母亲节快乐,妈妈!”,顺手递上一个自制的贺卡, 画着两朵粉红的玫瑰,三颗小红心。打开贺卡,中间还有一只双翅蝴蝶作纷飞状。米雀儿纤纤的笔迹跃然入眼: Like a small, fragile bird, I am learning to spread my wings. But mother, Even when she is unwilling to get go of me, She is the one teaching me to soar. (我象那小小的,纤弱的鸟儿,我在学习展开我的双翅. 而我的妈妈, 虽然她不愿意我离她远去, 她却是那个教我高飞翱翔的人.) 十一岁的米雀儿对妈妈的爱有着怎样感人的洞察力啊。 当猴妈赞赏着米雀儿的杰作的时候,小猴子只是默默地搂着妈妈,把头埋在妈妈怀里。 猴妈轻轻地吻着他的头,“对了,小猴子一大早就给妈妈big hug and big kiss,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了,是不是?” 小猴子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猴子是有礼物给妈妈的,晚上,妈妈就发现了一个用双语写的卡片:“Happy Mother’s Day 母亲节快乐! ”里面写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