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下着毛毛雨

“生活是多么广阔,生活是海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艾青
正文

我和你曾经相遇

(2009-08-16 09:24:55) 下一个
记得你曾告诉我,“今天你我的相逢,是一万年才有一次的机遇。”

我们曾经的美丽。。。

我们现在象两只曾经受伤的刺猬,都很想扑向对方,给一个拥抱,来一声“我好想你”,但我们都只是远远地注视着对方,猜测着该保持什么样的距离,才不会令对方受伤,才不会令自己受伤。

今天在文学城上听到这首歌,我落泪了:

相逢是首歌

你曾经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龄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经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地执着

今夜,如果月色如银,如果有清风拂面,如果。。。我会和你再次想遇吗?

如果答案是“不”的话,我只想告诉你,一万年以后,我还想见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淅淅沥沥 回复 悄悄话 你就酸吧,偶是一点感觉都没有。
首席聊天师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很美,很动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