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下着毛毛雨

“生活是多么广阔,生活是海洋,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艾青
正文

小猴子——(1)Picture Day

(2009-04-18 05:30:14) 下一个

小猴子六岁了。小猴子并不调皮。

小猴子之所以为小猴子,是因为他很喜欢吃香蕉,可以把香蕉当饭吃。他还自小就很喜欢Curious George 里的小猴子George.

小猴子特爱漂亮。上星期三早上我叫他起床,提醒他那天是他学校的Picture Day. 平常总要我或爸爸拍拍揉揉才起床的小猴子听了,竟然立刻来了个猴子翻身,跳下床,从衣橱里拿出一件蓝白相间的T-Shirt, 从抽屉里翻出一条牛仔裤,自己穿好,然后洗脸,刷牙,。。。

我好惊奇,拍拍他的脑瓜:“咱小猴子真乖。”

谁知小猴子并不领情,生气地跟我说:"Don't touch my head. I've combed my hair already." (不要碰我的头。我的头发已经梳好了。)

这篇文章已经上传,又回笼加工,皆因猴爸阅后,说我还没把故事写完。下面是猴爸补充的部分, 我也是刚从猴爸那里听来的哟。 

话说小猴子拿起书包,穿好鞋子,刚出门,就碰见邻家的波儿。波儿象往常一样要跟小猴儿赛跑看谁先跑到校车站。

小猴子赶忙摆摆手说:"I can't" 接着指了指自己的头。
波儿就是不明白,"What?"

猴爸帮忙解释了一翻,波儿才“Oh"了一声。一边的波儿妈倒是被逗乐了。

小猴子毕竟是小猴子。小猴子不调皮,但小猴子是贪玩的。在等校巴的时候,小猴子还是跟波儿你追我赶起来。波儿妈惦记着小猴子那天要照相的事,有点着急地说:“小猴子, 你跑得头发已经有点乱了耶。”

这回小猴子倒是不慌不忙,从书包里翻出一把小梳子,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听猴爸讲到这,我倒想起来了,梳子还是我拿给他的。当时问他要不要,猴爸答话说"不用了",小猴子却频频点头"要,要。just in case.Thank you, mom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