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鲷鱼馄饨

(2020-04-05 12:36:05) 下一个

 

Costco买的鲷鱼片剁碎,加了里脊肉碎和韭菜,汤里加了油菜,紫菜和白胡椒粉。

 

 

吃了几瓣醋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鱼肉馅真是很鲜美,羡慕你家的满园美色:)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馄饨皮晶莹光亮的,很诱人!
鱼肉馄饨很好吃!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好像不是,刚刚去看了产地是印度尼西亚农场养殖的。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小时候的口味:)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这种鱼叫鲷鱼,是海鱼吗?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那这个鱼做馅好主意!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同好:)比腊八蒜做法还简单一些,常年都可以吃到,醋蒜没有新鲜蒜那么辣口。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好的,注意安全,做好防护。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你做的醋蒜, 象我们北京的腊八蒜。 我很喜欢吃呢。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头寄给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谢谢亲,我这就买鱼去,正好在外面:(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馅儿很是鲜嫩,值得试试:)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馅儿很鲜嫩,鲷鱼片做鱼生很鲜甜,现在这时期不敢吃生的,小时候姥姥总是给我们做鱼肉馄饨,是小时候的味道:)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下次试试,很鲜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高级啊,味道怎么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