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辣白菜炒年糕

(2020-04-14 14:30:09) 下一个

辣白菜炒年糕

自家腌的辣白菜味道比较可口,炒年糕片最合适,配料有培根肉,素鹅,杂豆,白菜。

熬了红豆粥,炒了一盘辣味花生鱼干。

自家腌的辣白菜

辣白菜腌制方法: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488/202003/23421.html

花生鱼干

红豆粥

从疫情开始时,女儿做了一个洗手牌,时时刻刻提醒着大家注意卫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嗯嗯嗯,小鱼花生居家必备:)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你这桌菜,鱼干好吃得很哦。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天天都在家里吃,到了饭点就犯憷:)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家里有不吃重样饭的,都是家常饭食:)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1你家吃太好了!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家天天变花样,都是好东西啊!
提醒我了,我家还有一包年糕片呢。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上杯大麦茶,喝着吃着:)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辣白菜炒年糕、花生鱼干都是我爱吃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