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菠菜宽面

(2020-04-11 19:37:55) 下一个

灵感来自:灵颜的“第一次做菠菜蒜蘸面”: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9202406.html

 

菠菜宽面

菠菜用榨汁机打碎,面粉里加一点盐,加入菠菜汁,用手动压面机压成宽面。

鱼丸,卤肉,蛋,香菜碎,加入卤肉汁,一碗菠菜宽面,祝大家健康长寿!

 

九宫格

剩下的压成中宽,放入冻箱冷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菠菜炒着吃有时候感觉涩,做面条很好吃:)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来你家天天都有好东西吃呀。没做过,肯定特健康,好吃。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鸡丝黄瓜麻酱拌面,听着就好吃,特别喜欢看你私房里的美食贴:)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菠菜宽面看上去很好吃~~
我今天也做宽面,用鸡丝和黄瓜,加李锦记的芝麻酱拌~~
下次有菠菜,也做菠菜面~~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太对了,我做排叉也是用压面机压的面皮,省力气还均匀。
这次做宽面也是从灵颜那得来的灵感,好吃:)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面煮出来的颜色真鲜亮,吃起来也很筋道,值得试试:)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压面机是好东西,还可以压菠菜混沌皮呢。下次试试你的宽面条,我一般只做细的。
xiaxi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宽面颜色真好,我现在没有菠菜,等买了就跟你学做。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这次菠菜没打的太碎,可以看到纤维,口感挺好的,谢谢菲儿提供灵感,西红柿面酸酸甜甜的应该好吃。
这就快递到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搞得我也想做菠菜面了,我原来还做过西红柿和水果的,哈哈哈。记得都寄给我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