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餐---凉拌菜,看看冰箱挺幸福

(2020-03-30 14:49:02) 下一个

 

去中超和costco补了一些新鲜果蔬,拌了一个凉拌菜,豆芽焯水,黄瓜切丝,紫皮洋葱切丝,香菜,柠檬汁,橄榄油,盐,糖,酱油调味。

计划烧烤,外面风太大,改成烤箱版,还不错。

开开冰箱看看,感觉生活挺美好的。

小冰箱是幸存的,得亏去年没送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业余厨子' 的评论 :
谢谢夸奖:)猪肉买回家都先冻两天再化冻做,这样可以杀死寄生虫的卵。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满满的冰箱看着就高兴。注意到了你冻箱的温度非常低,这样东西才能保鲜的好!赞!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螺春珍珠奶茶' 的评论 :
嗯,不捣乱的时候是天使,捣乱的时候是恶魔:)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就是这感觉,现在说是最关键的一个月,计划一个月不出门。
嗯,毛孩子捞鱼的时候,我先生就说魔爪又出现了:)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mover' 的评论 :
太好了,我下次买包试试。现在一次买两三周的菜,必须要向冷冻蔬菜发展了 :)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冰箱满满,心里不慌。
那是真猫咪啊!太可爱了~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碧螺春珍珠奶茶' 的评论 :
特别爱抢镜:)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猫咪巨可爱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sai' 的评论 :
哈哈,就是这意思:)
油豆角不用化冻,写的是免洗,我每次都洗一下和五花肉一起炖着吃,好吃。
xiaosai 回复 悄悄话 冰箱有粮,心里不荒哈。 :) 我在中超也看到那个油豆角,不过不知道怎么吃。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就是去你家串门看到你说冰箱,回头打开冰箱就找到满足感了:)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毛孩子最喜欢的就是开门,它在琢磨哪个它能吃:)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还不都是因为好(hao第四声)吃嘛:)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打开冰箱满满的。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猫咪很想干活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太会做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