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0庆新春】晒一晒我家的年味—“鼠”你最快乐

(2020-01-25 08:47:09) 下一个

先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鼠年喜乐安康!事事顺遂!

辞旧迎新年夜饭:

十全十美大凉菜,卤味拼盘,油菜金钱菇,芹菜腐竹,彩椒年糕,茄汁红鱼,佛跳墙

番茄酱是我自己做的,夏天的西红柿种多了,做了一些番茄酱,拌面,做汁都好吃。

佛跳墙没加鱼翅,用猪蹄,牛筋汤和一瓶花雕酒小火煨的,酒味挺浓的。

还做了一些年味小吃:排叉儿(LD点名想吃的),蒸了点儿花样馒头(女儿总记着小时候过年有蒸的小刺猬),炸了酥肉和鱼(起一次油锅就多炸了些,平时不做的食物)

两种口味,橘汁和桂皮味的

我在哪?我是谁?

感谢家坛经常上照片的网友,谢谢你们让我能经常耳目一新,谢谢你们的辛勤劳动(发贴,上照片真是个技术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夸奖:)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做得真好,大厨的范!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经常去你的天地学艺:)春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赞!还有佛跳墙!

我原来和朋友一起也弄过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25182/201803/19572.html

鼠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