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二次公开提出:爱是有缘坛版主应该尽其职责,否则,应该撤换

(2013-01-17 19:45:50) 下一个

两天前我提出意见后(见下),网管或者斑竹确实打扫了垃圾,谢谢。但是,不知道是哪位当班的,这两天在爱是有缘坛随便删贴,有时下面回帖中是个”顶“字都删掉了。我的第一份意见贴里提出的几条还是没有太多改变,那我就再说一遍:


1)爱是有缘坛里 “很多帖子完全是网友间的互动,没有任何删贴必要。特别是近年来城里有个打包功能,其他论坛版主都这样对待一些占版面的贴,可爱坛版主还是想删聊天帖,就删聊天帖,很多年来,有很多网人分别或者集体要求版主停止这样的行为,但从来没有人听到任何回应。”--两天前打了几个包,现在又是只有删,删,删。。。


2)“爱是有缘坛版主从来不在论坛公开露面,从来不以版主的ID发过贴,从来没有搞过任何活动。” “这个版主的位置没有一点福利,目的就是能更好的组织和协调论坛的讨论。两个从来不露面,从来不打招呼,从来不听取大部分网友意见的版主,起到哪个作用?WXC为什么不许其他愿意为大家服务的网友当版主?我这种呼吁书,城里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为什么从来没人出来解释下:这两个版主到底在哪方面尽到职责?!”  ---这两天在删贴上超尽职,但WXC里有没有训练过网管或者斑竹,怎么删贴,删什么样的贴。


我真心希望这个论坛的斑竹,以其ID同这个论坛里的网友沟通下,象文学城里大部分论坛的斑竹一样。不一定天天在那里,但是起码能让网人感觉到这个ID后面是个人,不是个删贴工具。


我也真心希望现在在那个论坛里删贴的人,不要意气用事,尽其职责,正当运用手上删贴的权利。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撵走老大正房嫁给老大是不是就能把老大给治了?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此话怎讲?牛哥给咱八卦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提什么提呀?爱坛版主是文学城的老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