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博文
我上一帖写过:“我其实对台湾人死活不感兴趣(冷酷但是实话,除了台湾人,世界上没人在乎他们的死活)。”我似乎惹了众怒,那我就再写一帖吧。 先问问大家,你们知道Kony2012吗?知道JosephKony绑架并强迫30,000以上的乌干达儿童杀害家人吗?如果你不知道,我建议你先读一读我2012年的帖子,然后再听我聊: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2464/201203/26279.html 如果你[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11)
这是我这两天突然想明白的。我老爹说我很敏锐是好事,但过于偏激是坏事。写这里看看,有多少人跟我一样看法。 好,讲一下美国的布局。美国这周派次国务卿去参加李登辉葬礼,好像是头次政府官员正式出访台湾。菜总统很激动,说要努力决心走出关键的一步。这一步当然就是冒台湾民众生命之险,正式宣布台湾独立。如果,川总连任,在他任期中,应该在最开始的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44)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对他们的人设和故事结局很让人担心!先说凌霄。他除了长期严重失眠外,还经常性的出现幻视幻听。他自己对李尖尖说,他已经丧失了同陌生人交往的能力,如果尖尖不抓住他的手,他就会沉下去。李尖尖对于他,就像他对于陈婷一样,是心灵里最后一根稻草。他觉得如果他牢牢抓住尖尖和尖尖结婚,他就不会变成他妈妈那样。可惜,尖尖并不是他心病的[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5)
先念叨一下"碎碎念".老听人说,也不太确定是不是用对了地方。于是我上网狗了下,竟然看见一大注解 碎碎念是一種慢性自殺! 得,就用它了! 健身 我好久没上网说减肥了。因为俺彻底放弃减肥了。 现在成了健身模范! 俺走哪里碰到认识的人,都问我:干嘛了,怎么这么瘦啦?其实呢,我一磅没减,只是把肥肉变肌肉了。动力也非常简单,岁数大了,不健身[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害怕的事情是总要发生的。周日中午我看到航空公司的邮件,说我的机票给取消了,需要跟他们联系。我试图在app上改票,不让。中国的电话,打不通。结果只能打美国的电话。客服告诉我4号之后的飞机都取消了。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复航。这也没选择了,我就改成最后一班飞机走吧。回来有人问我是不是天价机票回来。也许我是改签,反正来回改了两次,没多交钱。 周一[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不知道神经是不是北京土话,还是老年间的北京土话,现在还有几个人明白。)这不我隔离期满,上周给释放出来了。临释放前,我问了下每天跟我嘘寒问暖的护士:如果我们那趟飞机上有人病了,你会告诉我吗?护士曰:好像都没人会通知我。而且我也不知道你是哪个航班的。我呢,就管咱这片的,你没事,我就没事啦。好吧,这我就放心了。我这才撒欢在外面蹦跶了几天[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刚从国内回来 在国内父母家里给关了十多天,然后赶着UA最后一班飞机回了美国,在自己家接着关着呢 从国内到美国,成天让大家伙(包括我们郡里面的护士)问候着:你感觉怎么样?发烧了吗? 俺是坐的屁股都疼了 我再也不向往那种每天坐在家里,喝杯茶,听个音乐,看本书的足不出户,悠悠闲闲的日子啦那真不是好日子,是骗人的! 俺继续把床躺出坑来 [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这只是基于我最近一年看的好多偶像剧总结的: 第一现在男主角越来越高,都奔着一米九了。原因呢,我猜是大家还是喜欢女人小鸟依人的样子,不管是大女主还是小萌妹,反正在男女主人公最后相爱后,女人一定要做小鸟依人状。其标准就是女人比男人矮一头!一头有20公分,而由于生活水平提高,再加上大家都喜欢大长腿的女演员,女演员们大多奔着1米七的高度,这下[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2019-10-10 14:04:10)

@阮经天主演的电影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军中乐园》,也是最让我感动的一部片子。我感觉编导是想借这部片子还原那段历史,而且希望很多年后,真实地保存下来那段特定历史条件下的小人物们的故事。 这部片子有两条主题。一条就是片名,讲述的是所谓“特约茶室”里的那些女子们。大概很多人跟我一样,听说过慰安妇,但根本不知道在那个时期台湾竟然还存[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2)
当你被埋葬在你的墓地里时,那块墓地就不再属于你了。这是不是这世界上最讽刺的一件事。一个人死了,就自动丧失了对这个世界上一切事物的所有权:你的东西,你的金钱,你的房子,和你的墓地。 你的继承人拥有了这一切。所以人死后是否能埋葬在自己精心地选择的墓地中,也全靠你的后人们是否愿意一代又一代地替你付钱了。对了,就算你买了墓地,也还是要教管[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3)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