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三块凶大鸡的儿子对我减肥不成功,提出了最有建设性的意见

(2012-10-03 21:14:56) 下一个

一连几日,我同儿子一起锻炼,他练凶大鸡和六大块什么的,我就减肥。


今天,他一针见血地指出:妈妈,你总减肥,还总肥的重要原因是:


 


“你锻炼时,一有酸痛感,你就休息了。比如,仰卧起坐,我连作一百个,开始肚子痛痛,也忍着做完;你做了二十,大喊大叫:累死了!然后在地上休息十分钟,才再做二十。。。你当然减不了肥肉!


NO PAIN, NO GAIN!”


唉,减肥的人真惨,让乳臭未干的孩子教导没有疼痛就没有收获!老妈当年要是不高喊这个口号,有你小子今日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zhu的评论:从直接效应上来看,锻炼肌肉并不一定影响周围的肥肉,因为如果长肌肉的能量都来自食物的话,用不着消耗肥肉,所以即使有六块腹肌也可以被深深地埋在肥肉层下。
但是同时人体热量消耗和基础代谢有关,而肌肉多的人基础代谢也高,所以练肌肉不只是练的时候消耗热量,不练时也在消耗。相反若是只做慢跑之类的耗氧运动,不做的时候就完全没效果了。
horsehorsetigertiger 回复 悄悄话 Intake needs to be controlled, don't eat too much. Exercise comes second to intake. Reduce Chinese meal 3 dishes and 1 soup to 2 dishes and 1 soup to 1 dish and 1 soup. You will lose weight.
donzhu 回复 悄悄话 仰卧起坐 has nothing to do with 减肥!
You need to do jogging/cardio....
宣宣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笑死我了!不过儿子说的的确有道理。不过,我也跟你一样。
瓦娃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儿子可以当您的健身教练了。就算給他当回学生,妈妈也很有成就感。恭喜!
饶恕 回复 悄悄话 哇卡卡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