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翰山的《我是新人,我怕谁?》(一)

(2009-08-18 14:29:06) 下一个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121&pid=57338

(前几天我好心无意地捅了个大马蜂窝,结果给自己折腾进去了。答翰山的帖希望是我最后介入这事情。帖上我自己这个回帖算对自己的一个警告)

哈哈哈。。。佩服!真是佩服到极点了(绝不是反话)!您是二百五到极点了,竟然这周还敢提这事!!!我脑仁都快给折腾出来了!哈哈,笑死我了。

不过,你这事实不够正确。你提到那1500帖,我才翻回去看,发现一休我可是第一个站出来劝的架,第23楼,劝完了,咱以为万事大吉,就再没回去过了。你这一说才发现,成魔天大楼了!你那三劝不提我一楼先劝的可就太不公平拉。原来我总是傻在你前头,还以为自己比你聪明点呢,呵呵。

我是新人,你也是新人,大傻加二傻,二百五加二百五,凑到一块,真是原子弹的功效了。

在你的坑里再卖回傻,反正知道你不在意。要我看那碰不得的帖,整个就是小肚鸡肠,什么大不了的事,两句废话就惹起这么大风波,至于吗?都没在江湖上混过呀?再说句更不得人心的话,本来说不再理这事了,但姑奶奶我这几个月在网上真是见够了,所幸把赃水都泼这儿,谁让有人比我还傻开这头:这网上的恩恩怨怨,不就都是由谁顶谁的贴,谁删谁的帖,谁说话向着谁了,谁支持了谁的组,谁喜欢谁了,谁又讨厌谁了。。。从这里好了生情,恶了生恨,急了瞎说,伤人一片。。。打来打去,闹来闹去,闹累了歇会儿,有劲闲了接着闹。。咱都是大人了,还都在这世面上闯过的人了,至于为网上这既不来钱又不来利,睁眼都摸不着的事伤那么大的神,费那么大的力气吗?

各位,这网上不就是个玩吗?那就睁只眼看乐和,闭只眼不看烦自己的东西,成吗?

得,也甭砸我顶我,我把两眼都闭会儿,累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