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喜迎圣诞

(2009-12-25 16:30:25) 下一个
前一天晚上,老大把闹钟设置好,按时躺下。我一看,太早遂改成静音。人只要心里有事怎么都能醒,听说不到7点就起来了。拆了妹妹给的lego,一直到组建完毕才拆第二个。不声不响,只拆自己的。Santa 的礼包没有名条,所以没有动。

直到9点多潜进房间,在我耳边轻诉:“我喜欢我的玩具,多谢妈妈!这是我过的最好的圣诞节!”年年都是“best ever”,就这样唤醒了老妈。妹妹也醒了,一起去到厅里,拆Santa的礼包。Santa搞怪,没有写明给谁的。好在都是开了单子的,所以很容易就知道归属。孩子们拿到了自己所要求的,还各有一个extra,大人也有奖励。俺得一个棉手套,厨房用,明白是要俺多做烘焙。先生得一个money jar,被嘱要多多挣钱。

大人孩子都有礼物互送,拆得不亦乐乎。结束时娃主动收拾残局,俺喜在心头,忍不住humming "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儿在一旁偷乐,俺知道是笑俺哼了一个多礼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