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着点儿

时时有发现,天天有惊喜。 献给家人的礼物,记录一段真实的生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哭啊~

(2009-12-10 08:40:01) 下一个
和老大下棋,输了;再下,又输。嚎之,被人看一眼:“Mommy, don't cry like a baby!”

网上订的书shipping了,人加班加点,晚上7点送到。

娃儿们非常兴奋,追在后面问:“妈妈,是什么?”“妈妈,给我看!”“妈妈,我可以开吗?”抱着盒子跑一圈儿,停下来递过去。打开,“Wordly wise?”,扔一边;“The Moscow Puzzles ?”翻开要看。“不行,先把饭吃完!”乖乖地坐回去,眼不离书地扒着饭,大口大口地吞呐。“Done!Now can I have that?”“可以,妈妈给你找。看,就这题。有个人带着一匹狼,一只羊,还有些包菜,要过河。。。记住,可以带过去也可以带回来!”桌上摆了4张小纸片,“Wolf first?”“不可以!”“哦!”“知道为什么?”“因为羊会吃这些菜。”“羊先过去。”“为什么?”“因为狼不吃菜。”“很好!下面呢?” “狼?。。。菜?。。。Come on! I don't get it!”伸手——“Give me the answer!”

我哭啊~~

“做出来啦?”“Yes!”扭胳膊扭臀,处于兴奋状态。“Now, can I have the book? ”“等一下,再做一题。这个,书上没有。仔细听我说,三只大老虎带着。。。”桌上有六张纸片,“这两个大的?不行!大C和小c,大的回来。。。Oh, mommy , this is the harder one。 ”“是,过去的可以再回来。注意安全,别让大的吃了!”

没一会儿,又伸手——“Mommy, give me the book!!! I want the answer!”

“No!!”我大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