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洛杉矶华人QQ群大聚会 ..."> 快乐大本营-洛杉矶华人QQ群大聚会 ..." /> 快乐大本营-洛杉矶华人QQ大聚会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快乐大本营-洛杉矶华人QQ大聚会

(2009-08-13 16:27:32) 下一个
快乐大本营-洛杉矶华人QQ群大聚会

图片

 

这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也是我们洛杉矶华人QQ群第一次聚会。 加州最出名的,当然是阳光跟海滩,所以,这阳光灿烂的日子跟美丽的SUNSET BEACH 无疑是我们的最佳选择! ­­

7月26号早上,我很早就起来了,切好西瓜,洗好草莓,弄好葡萄,刚好电话响了:请问你是老吉吗?我说:是,你是?他回答:我是老虎。我们马上到你家门口了。5分钟以后,老虎到了,车上还有一条虫子(昕昕)。老虎下车帮忙把水果弄好,我们又去接 WILLING.10分钟以后,接到 WILLING, 拿了 PIZZA, 我们就开到 FREEWAY,全速向聚会地方 SUNSET ­BEACH  进军。 ­

­

路上,电话响了,是夜无风:你们到了没有?我说:刚上 FREEWAY, 还有半个小时,你们唱唱歌,我们就到了。你的蛋糕拿了没?他说:拿到了,人在,蛋糕在!30分钟后,我们终于到底目的地,在附件绕了几圈,好不容易找到一个 ­parking,  咦,免费的,大家暗自庆喜! ­

­

扛着大包小包,又是 PIZZA, 又是水果,费劲九牛二虎之力,走过几个救生亭,终于到达梦寐以求的聚会点-26号救生亭。大老远看见凤姐,她一脸热情地跑步过来迎接我们,帮我拿PIZZA, 又帮虫子拿水果。东西放好,先来一个见面礼,每人一个热情的拥抱。完了,又把我们介绍给她的先生,女儿,姐姐。拍了几个照片,看到两个酷男远远走来。凤姐说:他们是夜无风和蛋蛋。哇,蛋蛋还穿一身潜水衣,一副专业潜水员的样子。来自热带关岛的夜无风,一身黝黑而结实的肌肉,乍一看还真像演<少年包青天>的陆毅。旁边的蛋蛋,一脸害羞的样子,名符其实的“阳光宅男”!再来了一个潜水艇,又一个“壮男”。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大家开始忙着帮忙张罗,哇,好多好吃的:牛仔骨,粉丝,烧鸡, PIZZA,糖水,水果... 这次真大饱口福。­

­图片

那边,夜无风和潜水艇已经开战了,沙滩排球单打决赛。12半左右,神和小P  (Pairie)来了,还带了一只烤鸭,一盒猪脚,还有一个大COOLER, 里面装满各种饮品。别被小 P 那个像黑社会大哥的造型吓倒了,其实他人老实得很。旁边的神,皮肤像白巧克力一样,连女孩子看了都会羡慕!才放好东西,神就开始忙了,拿起他的私人珍藏照相机,开始他的历史使命了。有他这个专业人员,我们不怕没有人拍照了。­

­图片

这边,夜无风和潜水艇正在激战,神在帮我们大家拍照,凤姐开始烤她的牛仔骨。大伙陆陆续续来了:哇,那边,衣着  性感的美眉 rose 来了,一件飘逸的上衣,里面穿着比基尼,有点像电视上走 fashion show的model 飘然而至。帅哥们都不禁多看几眼,嘿嘿!娃娃带着一个帅哥来了,一脸清纯又可爱的娃娃,还有 MISS 曲,也带着一只可爱的小狗来了,那边,萱萱和她老公也甜蜜登场,真是羡煞旁人,还有河边草妹妹和神秘嘉宾.......­

­

凤姐还在忙着烤牛仔骨,那边,大家像营火晚会一样坐成一圈,神开始传授他的美白秘诀:想当年,我也晒得很黑,我妈都说我像“民工”,后来,我决心变白,于是在家里“闭关”一年,白天都呆在家,只有晚上偶而出去一下,终于,皮肤回复原来的样子...神妙语连珠,逗得大伙抱腹大笑,神成了大家的开心果!这边,众人要求之下, willing 开始玩杂耍,一个球,两个球,三个球,四个球一起抛到空中, Willing熟练的接着从空中抛下的球,大家聚精会神地看着。­


 

­图片

凤姐的牛仔骨烤好了,她招呼大家一起过去吃东西。哇,真的好多好吃的:PIZZA,烧鸡,牛仔骨,猪脚,鸭脖子,鸡骨架,粉丝,水果,甜汤....大家边吃边笑,赞不绝口!站在旁边的夜无风突然开口:风太大,沙子容易吹到食物上,找几个人来站在这里挡风沙。一语既完,我们几个就像足球12码似的一字排开,挡住风沙的入侵!美食当前,谁又能抵得着诱惑:大家都不客气了,七手八脚地拿起食物往自己嘴里塞。蛋蛋躲在一边,偷偷地吃掉1/3的鸡骨架。凤姐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

吃完东西,凤姐叫我们到海边去。我和虫子,老虎,还有萱萱都跟着凤姐走到海边。今天天气真好,不是很晒,海边的温度也不高,大概只有华氏80多度。走到海边,阵阵海风迎面而来,真够舒服!一个浪打过来,我们退后几步,还好,裤子没有被打湿。我跟凤姐在聊天,旁边的老虎也跟虫子在吱吱咕咕的,萱萱也在一旁玩水。我们看着凤姐女儿和小朋友在水中戏水,大伙看得正入神。突然,一个巨浪“偷袭”,我们一个个都“中招”:虫子的裤子湿透了,我的膝盖以下也全湿了,旁边老虎的沙滩裤也湿了一大截,最惨的是凤姐和萱萱:全身湿得像个“落汤鸡”一样!­

­图片

受到巨浪的偷袭,我们决定大举撤退,回到我们的大本营。那边,神还在继续娱乐大众,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这边,我们几个继续“沙滩排球大战”。我一直很想打沙滩排球,今天终于有机会大显身手了。可惜,几年没打,连开球都不会,老是没有办法控制好球的方向。每次发球不是开出界,就是差点打到人,真是丢脸!还好,不是比赛,大家都是随便玩玩而已。奥林匹克精神嘛,志在参与!老外也跟我们一起玩,来个“中西合璧”!大家玩得可尽兴呢!­


图片

一个巨浪把我们的聚会推向高潮,大家围着凤姐,开始唱生日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夹杂着大江南北的口音,混合起来的生日歌却是特别的动听。凤姐一脸感动,眼中略显泪光。大家一边拍手,一边唱歌,旁边的老外也跟着附和,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要多默契有多默契。一曲生日歌既完,大家一起拍手,祝贺凤姐生日快乐!凤姐用熟练的切了蛋糕,然后分给大家吃。这是我最喜欢吃的芋头脆皮蛋糕,嘿嘿!还好,没有像夜无风说的变成“软皮蛋糕”,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现在一片欢声笑语!

 

太阳慢慢下山了,落日的余晖笼罩着大海,海面波光粼粼。站着海边,凉风习习,感觉阵阵清凉!看着那边缓缓而下的夕阳,慨叹着“夕阳无限好”!天色渐晚,大家开始依依不舍地的道别。虽然这是我们大家第一次见面,可是我们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大家那种融洽和默契,就像一个四代同堂的大家族一样!

大家纷纷离开海滩,一路上还谈论着聚会的点点滴滴。我们都知道:离别,只是因为下次更好的重逢;不舍,只是为了延续更多的快乐!

 

这是我们洛杉矶华人QQ群的第一次聚会,也是我们快乐大本营的开始!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