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有外遇以后

(2010-02-10 17:33:06) 下一个
老公有外遇以后

20多岁的时候,老公有外遇了。
什么,上帝啊,这个世界对我是多么的不公平啊,我这个倾国倾城貌,怎么可以预见这种事情?他简直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棍,恨死他了,我一定要离婚,我不可以再和他在一起生活了。山无陵水为竭,冬雷振振下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我就是不和你在一起了,看见你就看到了世界末日。世界上怎么竟然有这种事情发生,我被世界抛弃了,为什么受伤的只有我一个人?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和我一样的人。
在分手前我要让他知道我是不好惹的,我要让家天翻地覆,你死我活,让他的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打他个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整个家庭都变成了一个战场,全世界都要知道他是一个什么东西。真不知道,他是如何瞎了眼睛的,全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这么悲惨的事件,我简直开始怀疑人生了。

30岁的时候,老公有外遇了。
气得跑回娘家,什么事情都不管了,成为一个甩手掌柜,就让他自己去自生自灭去吧,我好好的活着,看你如何。回到娘家越想越烦,越想越生气,心里的邪火就是发不出去,越想越感觉到心里极端的不平衡,怎么办?前思后想以后,拿起电话来,随便给某一个男人打电话,嘿,还记得是我吗?上次你约我的那件事情,我已经想好了,我们可以随便找一个地方谈谈吗?很多事情只要想做,并不是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什么你没有时间,我买单。当然如果要是你一定想要买单的话,我也只好恭敬不如从命了。
这个世界谁离开谁都会活得的好好的,你有外遇我也出轨,咱们谁也不怕谁,看看谁过的更好,我就是不生气,这有什么大不了的,简直是小菜一碟。我就是不生气,看你怎么办。你看,我身边不是有一个帅哥吗?管他明天去爱谁,只要今天陪在我的身边就行,你还不知道在谁的身边,此时他比你强的多。

40岁的时候,老公有外遇了。
心里很气愤,但是,仔细地照照镜子,看看自己是否依旧年轻如故,好好武装起来,做个美容,千万不要忘记外面是世界总是在引诱着别人。一定要斗的过小三,打得过强盗。看看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定不要气自己,对自已一定要好一些。先与他冷战,跑回娘家,当然,如果要是他一定回娘家来求我的话,那么我也会给他一个面子。什么事情一定要有个度,过犹不及,不要生气,别把自己气坏了,想开一些吧。随时地小心谨慎,对他的一切迹象要严防死守,不可以随便的掉以轻心。守住自己的地盘,不要让那些虎视眈眈的入侵者,占了什么便宜。

50岁的时候,老公有外遇了。
此时,正在那里打扑克牌,打得正到了关键时候,听人不小心的谈到自己的老公有外遇了。就像听到了别人的故事,与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打扑克忙得连头也不抬,哪里有时间管他。早就和他斗了一辈子了,知道了生气也是白搭,他根本就管不住自己,何必与他一般的见识。闹也闹了一辈子了,最后还不是自己生气,他本人过一段时间,老毛病又开始犯了,只不过行动就是隐蔽一些。所以,根本是管不好他的,管了也白管。打扑克,搓麻将是第一位的重任,男人吗,就是那个得性,要是没有外遇,那也就是奇了怪了。一个男人要是没有外遇,那还叫做男人吗?所以啊,只要不伤大局,无关紧要的小结,就不要与他一般见识,自己找乐子,那才叫快活。

60岁老公有外遇了。
这个吗,我实在是想不起来,该怎么写下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