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女之间的距离

(2009-06-19 11:42:47) 下一个
                                      男女之间的距离
          翻开旧时的日记,突然很有感慨,记得当时那些使得我痛苦的人和事情,现在看起来,觉得非常的平静,似乎就像在看别人的故事一样,心里再没有一丝波澜。
        记得有一段使得我一直过不去的坎,在突然之间不可药救的喜欢上了某一个人,而且似乎那个人也对我很有好感。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互相之间很难以再次见面,于是,就痛苦的无法自制,似乎到了世界的末日。这个感觉控制了我很长的时间,于是,我就觉得活着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的色彩。每天就像得了一场大病一样,心里的痛苦无以复加。只是想着什么时候可以和他在一起,哪怕付出多大的代价也是值得的。每天就像被淘空了心一样痛苦,人也活的没精打彩。后来慢慢的就把这件事情给淡忘了,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这件事情的对我的影响越来越淡,到了最后就慢慢的想不起来了,以至于今天我翻开自己的日记,突然发现自己怎么还有这么一段经历。很难说感情带给人们的是幸福还是痛苦。得到感情,就是失去的开始,如果没有得到它,也就不会有失去,真希望自己可以修炼到那种可以收放自如的境界。对于身边的人和事情都抱着淡淡的,远远观赏的态度。小心翼翼的守护好自己的心灵家园,使自己的心不再受到任何的伤害。
        有一句话说的是关于男女之间的距离到底有多远为最好的问题,男女之间的距离最好是不远也不近,如果太远了,就会被认为太冷漠,最后变的没有任何交情,如果太近了就会有一个人受到伤害,连见面也觉得别扭,连朋友也作不成,最后两个人就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看来,永恒不变的感情并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可以随便享受到的啊,他总是随着时间和空间的变化而消退,最后趋于寂静和虚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nr 回复 悄悄话 time is the greatest healer...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是啊,不过它恐怕已经是过去时了吧。
tonycalgary 回复 悄悄话 时间确实会磨灭一切激情。

但能留在心低的那那绝对是爱,曾经有过得真爱。她不会随时间而消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