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的诱惑

(2009-04-11 19:37:38) 下一个
                                                         美女的诱惑

           出国前,我在国内一个著名的大学里面当老师,成天接触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其中有一个来自印度的女孩子长的特别特别漂亮,是那种让人看了第一眼还想看第二眼的美女,身高大约得有1。70,身材特别的好,双腿修长,杨柳细腰,最美丽的是她的眼睛,又大又美丽,尖尖的下巴,嘴长的恰到好处,不但符合西方人的审美,也完全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标准。她自己好像也知道自己很美,所以穿戴的总是很得体。她的到来据说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很多男学生都是有意无意的在她出现的地方等待,就是为了看一眼她的芳容。
          我给他们上课的时候,她经常缺课,但是如果她来的话,一定就会作到第一排,下了课以后,她总是过来问我几个问题。后来到了考试的时候,她的成绩其实很是一般,但是,在我给她改卷子的时候,她经常找我来谈话,对老师很尊重,于是我给她了一个不错的成绩。到了期末我给学生统计成绩的时候,发现她的所有功课的成绩基本上都是名列前贸,最终的成绩是全班第一名。我大吃一惊,她的学习并不是很优秀啊,心思并没有全放到学习上啊,难道她的天赋就这么好吗?上帝已经给她超人的美貌了,难道还要再给她惊人的智慧吗?于是,我就开始注意这个学生了,有的时候我去检查学生上课,发现她并没有来,但是,如果要是她来的时候一定就作到第一排,下了课以后,一般都和老师沟通一下,问上几个简单的问题,那些年轻的或者年老的男老师看见这么美的一个美女向自己走来,已经开心坏了,而且她又很尊重自己,乐的嘴都合不上了,而且最为开心的是,她的问题问的恰到好处,既不简单,也不难,自己既可以很好的展示自己的学问,有可以和美女聊天,多美的事情啊,尤其快到考试的时候,美女越发尊重老师,越发好学,越发美丽,那个男老师可以抵挡好学而又美丽的女学生啊?
          所以,在这个男老师居多的学校里面,她的成绩基本上每年都是名列榜首,年年都是一等奖学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jnr 回复 悄悄话 she is not only beautiful, but also very very smart...
ashley07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很注重讨老师欢心的,美女不美女都一样呵呵.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哈哈,很多老师都是比较善解人意的。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属实.
俺在国内做大学老师时,也做过同样的事情.一美女是运动员特招的,基础很差.但对老师特别好.在考试前夕,她要求个别辅导.结果她没有问任何问题,只是大谈她的艰辛和不易... 说实话,当时特别正经,没有什么邪念.只是觉得赏心悦目,有好感,觉得应该理解她.打分时在坚持基本原则的前提下,会比较宽松.
急忙学 回复 悄悄话 她是没有遇见我,我是同性恋,对女性不感兴趣。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在我这里也是美的,但是我大分的时候不会因为她漂亮给 她便宜。漂亮给漂亮,能力归能力.我会分看.当然可能会多看两眼,但是绝对不会有邪念。 教书30年。碰到的美女也不算少,没有一个人说这个老师有点什么.也可能我更本就不是那种可以让人动心的人。自己也是一个陈奂生。 知道自己吃不到天鹅肉。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情商很高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