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忙着孵小鸡的孩子(1)

(2009-03-27 18:40:04) 下一个
                                                       忙着孵小鸡的儿子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本来老实有加的儿子来到美国后开始变的有些别出心裁了,最近我发现这个小家伙总是办出一些让我吃惊的事情。
        最为奇怪的事情是他总是坚定的认为在某一天里,他一定会孵化出一只小鸡来,这个信念是这样强烈的支持着他,以至他坚定不移的实施自己的计划。无论遇到什么阻力,也不放弃。于是,家里面的鸡蛋们可是真的惨了,你在不经意之间,在某些奇怪的地方就会发现一个被人小心翼翼藏好的鸡蛋。比如说,在被子里面,在窗户台上,在面包服的里面。不知道这个小家伙从那里得到的知识,鸡蛋只有在温暖的地方才会孵化出小鸡来,所以,他总是把鸡蛋放在温暖的地方。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个鸡蛋放在阳台的茶杯里懒洋洋的晒太阳,还有的时候你会发现被子里面有些硬硬的东西想要陪你一起休息,不用问案犯就是他了,不会有别人的。这家伙一见案发,扭头就跑。藏到被子里面把头盖上,任你怎么喊叫就是不肯出来。
         我好心疼我花美金买来的鸡蛋啊,于是,不止一次的告诉他,鸡蛋孵化小鸡的条件和原理,儿子听了以后,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好像明白了。可是过不了多久,你会发现鸡蛋在儿子的巧妙安排下,该怎么忙活还是怎么样忙活,一点也不会在冰箱里面老实的躺着,还是满屋里面乱跑,只不过这小家伙作的更加巧妙,更加隐蔽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leucat 回复 悄悄话 这事儿我小时候也干过。。。拿了冰箱里的鸡蛋用棉絮裹着放在太阳下晒。。。

后来忘了这事;再后来很大了回想起来,才明白过来没有授精的鸡蛋无论如何都孵不出来的。。。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孩子是个喜欢动手做实验的小小科学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