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儿2009

已出版4本书,用稿邮箱2639731556@qq.com 用心生活潜心创作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的单身女人

(2009-03-19 05:15:05) 下一个
                                       美国的单身女人 
          美国的单身女人还真是不少,我来美国不久就遇见了一些。

         一天,我到洗衣房去洗这一个星期换下来的衣服,遇见了我的邻居也在洗衣服,这是一个打扮入时的女人,化着浓装,她见到我很热情的给我打招呼,于是,我们就开始交谈起来,她很高兴很自豪的向我谈论着他的儿子,告诉我他的儿子是多么的优秀,多么的英俊,多么的聪明。简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吗,我随口说,您有这么漂亮的儿子,那么他的爸爸一定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吧?我没有丈夫啊,但是,我有一个男朋友。男朋友,在国内的时候,这是恋爱中年轻人说的话啊。我 53 岁了,我自己把孩子给养大的,孩子长大后,我找了一个男朋友,我的男朋友和我一样大。我们每一个星期见一次面。她很平淡的向我谈论着她自己。后来,我们经常见面,每一次,她都打扮的很入时,很性感,总是穿着吊带衣服,即使在最冷的时候,依然精心的打扮,见了我们总是很热情,说句实话,她长的确实很年轻,看外表,顶多只有三十多岁的样子。

        我喜欢到一个很小的商店里面买东西,这里面的东西很便宜,店主人是一个健谈的中年金发美女,每一次去,她总是谈个不停。在她的收银台上,有一张全家福,我有三个孩子,两个儿子,一个女儿。我丈夫在孩子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分手了。我们从来没有结过婚,我们同居了很长时间。我有这么多孩子特别幸福。

       后来,我和朋友谈论起来这个事情,她说在这里其实是一件很普通,很普通的事情,因为她有不少朋友就没有结婚就同居了,所以,生下孩子妈妈一个人养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看来在美国做男人到是一件挺舒服的事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