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妙手

把装修做出文化来,把过程当成人生过,把技术揉为故事讲,把读者看作朋友待。如欲转载,请先联系。
个人资料
房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崇修房之世界日报版(六)

(2011-06-20 08:14:45) 下一个
在文学城首发我的系列《房崇修房》,再落地发表在本地的两家报纸上,再二次上网回到文学城汇报,已成我的定例。现在这个帖是我在《世界日报 / 多伦多周报》上所发,从3月到5月的一部分。其中所讲的有我去年春天在家修浴室的结尾,和修厨房的开端。在两段的间隙,插进了三篇别的文章,就是挖出一间房和帮朋友修洗具,是去年夏天和冬天的事。从时间上来说,报纸比网络晚了太多,可庆幸的是我的文章在一年多以后,还对读者有用。

以后,我还会每两三个月一次,把报纸版面贴回文学城来汇报。为贴图方便,这些图就是看个热闹,我无法贴PDF文件啊。真想读内容的,请移步到我博客里,或我爱我家论坛的精华区吧。

顺便说明,我的修房系列还将继续,只是最近别的事太多,没什么进展。等事实有了新发展,系列文章就有下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世界日报应该有电子版的

一个链接就行,能网上看啊?
糯米周 回复 悄悄话 或者,草图大师sketchup
糯米周 回复 悄悄话 autodesk revit很好用,推荐!!
房崇 回复 悄悄话 我很落伍,到现在还没用绘图软件。
加勒比鱇客 回复 悄悄话 房大师,记得你以前申请permit是用手画的草图。如今像是用上绘图软件了。我相信你选的一定是好的。可否向我推荐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