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闪电

国家社会主义者 容克共产主义者 民族主义分子 愤青的俱乐部
正文

在这个时代快乐是有罪的

(2005-05-05 00:59:11) 下一个
每次我听到或看到那些教导他人如何获得快乐的言论,都感到极其恶心。你感到过快乐吗?你想得到快乐吗?那你就去做头猪吧。真的,除了做猪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能让中国人快乐了。什么,你敢骂我是猪?你这个混蛋,老子没有做猪也天天活得快快乐乐的。那么我要恭喜你生在福中不知福,因为你已经是头猪了。
    是的,在中国只有猪才能感受到快乐。不过我这一辈子有极少的时候也觉到了乐趣,所以我要忏悔,我知道我的罪很重,我在仅有的几次快乐之后都是深深地自责。我知道看我帖子的人大多都是青年,我不知道这些年轻人凭什么快乐?我为你们的快乐而感到羞耻。你们根本就不是人,你们的人性已经被磨灭了,所以你们才会有快乐。一个读了十来年书的人,在中国的学校被万恶的教育制度摧残了十来年的人,居然还快乐得起来?原因是什么呢?那就是被彻底给洗脑了。你们没有一点批判意识,你们心甘情愿做顺民,并以成为一个合格的奴才为荣。当你拼了条狗命考了个全班前十名的时候你很快乐,当你累得筋疲力尽取得了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你很快乐,当你为考研而熟背下一大堆垃圾教条的时候你很快乐,你们不会反思自己行为的卑劣,更不会对戕害你们的事物有一丝反抗,相反,你们还很热爱坑害你们的东西,你们还要报效折磨你们的恶魔。一群可怜虫,你们快乐的时候就如同厕所里的蛆虫吃饱了大便一样得意。
    这个时代有什么可值得你们快乐的?我知道,你们的最大快乐就是你们的主子把你们给榨干了,用你们的鲜血创造了他的辉煌的时候,你们就会为那完全不属于你们的功绩狂欢。你们不认为自己就是那没头脑的猪吗?中国有了你们这一群猪还会有希望吗?当然,你们对国家的命运是完全不关心的,别看你们也会参加什么反日游行,但那也不过是你们平时坐在电脑前三级片看多了,游戏玩腻了,于是就在主子的调拨下凑热闹去,觉得挺刺激挺有意思的。可惜当主子一声令下,滚回去,不准玩了,你们就又乖乖地回到猪圈里,看你们的娱乐节目,唱那些做作煽情的港台流行歌曲去了。你们的生活是多么快乐呀,怪不得个个都养得白白胖胖呢。
    我坚信中国的青年是世界上最堕落的青年,是中国人中最低劣的一级。我对中国的青年是不抱任何希望的。就让你们快乐下去吧,你们的乐趣的确是快完了,你们这一生是无望的,不管你们以后获得如何的荣华富贵,因为你们已经不是人了,所以你们得到的享受也只是猪狗的享受,最终免不了被宰了烹了,成为他人餐桌上的美味。所以你们要好好抓住现在的快乐,疯狂的享受,做一个幸福的高等动物。
    但是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却要承受苦难,因为这些堕落的青年在吸着民族的血液获取自己的快乐。他们对人民的苦难是熟视无睹的,他们完全脱离了人民,他们高高在上,骑在人民的头上,实在就是一群无赖。是的,今日的中国环境只能产生一群恶棍般的青年,这是一点也不奇怪的。那么,难道我将永远看着人民和祖国受苦吗?不,我相信历史最终是公正的。我希望这些青年去享乐,我希望他们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我希望看到他们得意洋洋的样子,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他们将来才能去受无边无尽的折磨,那时候我对这些人是不会有丝毫同情的,这是他们咎由自取,我看到他们越痛苦我便越开心。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而那个时候就是我要快乐的时候。
    让所有快乐的中国人都受到惩罚吧!
    让所有苦难的中国人迎来一个新的时代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